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很陌生,你怎么看宝沃的车?BX7能不能入手?

2016年10月07日 10:3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TV

宝沃,一个已经破产50年的品牌,对我们来说确实有些陌生,有兴趣了解该品牌的消费者,可以上网看一下它的辉煌历史。如今卷土重来,带来首款车型BX7,在车型本身素质方面,真的具备与现在主流的SUV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吗?

今天的车主来自重庆

于2016年8月购入

2016款

两驱豪华版

裸车价20.18万

目前行驶了2000公里

车型:宝沃BX7

厂商指导价:20.18万元

定位:中型SUV

长宽高:4715*1911*1690mm

轴距:2760mm

发动机:2.0T

最大功率:224马力

最大扭矩:300牛·米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外观

BX7的车标像古代武士手中的盾牌,加上鹰线,你不觉得有点霸气吗?它是一款回头率极高的车型,路上很少见到,不少人都估计这车应该要上百万。

尾部造型略有保时捷卡宴的影子,车开到单位,放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还是让同事眼前一亮,是谁的卡宴?哈哈,自己也虚伪了一下。

BORGWARD的字样也强化了人们的视觉,两边的线条颇显秀气,熏黑了的轮毂不仅实用,也非常漂亮,前脸的设计也很有现代感,德国红点大奖,真的没得说。

动力

2.0T对于这款宝沃BX7来说是绰绰有余了,无论是城市还是郊游都没任何问题,120km/h再加速也能给你提供一定的加速感!

低速加速的时候,发动机传来的噪音比较明显,而且也不是很好听。S挡的时候,动力就更爽了,不过爽归爽,小心油箱的油,会心疼的。

操控性

方向盘比较轻,而且有虚位,但还可以接受,新车提回来的时候,在路上试了一下,S路线、70到80的速度过弯,车辆也表现的非常稳定,完全不用担心车辆会失控。

 

 

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也有着很好的支撑性能,尤其是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可以提供很好的高级感,整体素质真的不错。

变速箱的换挡效率和逻辑都算不错,对于油门的控制都能做出清晰的应对。

油耗

仅在市区跑,油耗约为12L左右,虽然算是比较高,但对于这车的车重来说,应属正常。

内饰

内饰见仁见智了,有人说宝马屏幕,奥迪中控,我管它呢,总体协调就ok。新车并没有异味,整体内饰看上特别舒服,只是有些地方的缝隙很大,细节工艺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这么大块的大尺寸屏幕分辨率和实用性都非常好,显示亮度极高,基本不用担心反光问题,下方的旋钮操作逻辑需要一段时间去学习,去适应。

底下的USB插口和挡把有些冲突,插数据线的时候特别费劲,而且宝沃的这套音响真的不咋的。

不过20万能买到这车,性价比已经很不错了,想要的配置都有了。不像其他某些品牌,哪怕你买的是顶配,也有很多实用性配置要你另外花钱加装。

舒适性

BX7的座椅设计的比较宽大,长距离驾驶,驾驶员也不会感觉到太过疲累。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不错。

长轴距带来了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非常充裕,内部的储物空间也设计的非常合理。

 

 

其实BX7整体密封性还是比较高的,除了发动机的声音,车内的隔音降噪都做的很到位,座椅的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比较了一下,可以打90分吧!

吐槽

1、低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

2、细节工艺还有提升空间。

3、车内的音响真的是一般般!

总结

不随波逐流、理性消费,相信自己的选择很重要,BX7的外观耐看、空间给力、配置齐全、而且价格相对来说较低,在同级别合资车性价比中,目前很难找到能和它匹敌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