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跨界车预计命名Atlas阿特拉斯

2016年10月07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根据最新消息表示,大众汽车有意为其即将量产的全新跨界车型命名Atlas(阿特拉斯),该车的原型来源于我们曾经见过的概念车CrossBlue。

大众汽车之前就曾表示将坚持投资9亿美开发生产全新七座SUV车型,以概念车CrossBlue为原型,并计划在2016年年底在位于美国的Chattanooga工厂开始生产。计划量产的CrossBlue定位介乎于途观途锐之间,目前了解到的是该车专门为美国打造,将帮助大众在美国市场上取得更多的利润。相信将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Atlas阿特拉斯具有的意义颇多:既是古希腊神话里巨人族中一名成员的名字;也是非洲北部摩洛哥境内一座山脉的名称—“阿特拉斯山脉”;更是大西洋的名字的由来,大西洋英文叫做the Atlantic Ocean,其中的Atlantic就是Atlas的形容词,意思是“巨大无比的”。(图片来源:autoblo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