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买合资质量好油耗低的车,有哪些?

2016年10月08日 09:31:5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六七万块钱,可以买一个配置很高的自主紧凑型轿车,但是有些人对自主不是太放心,宁愿买一个配置低一些,油耗更低,质量更好的合资轿车。

上汽通用雪弗兰-赛欧

赛欧的车身尺寸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属于小型车,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一般水平。赛欧的车身尺寸和K2、丰田威驰比起来略小一点。

赛欧的中控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赛欧的发动机为1.3L 103马力和1.5L 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赛欧的质量很好,油耗很低,但是动力却很充足,尤其是1.5L的车型,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绝对让人满意。不过由于车子价格较低,所以车子的噪音控制的不怎么好。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

K2的车身尺寸为4128*1700*1460mm或4378*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虽然车子不大,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K2的发动机为1.4L 107马力和1.6L 123马力,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K2和现代瑞纳是同平台的扯袖子,但是由于现代的知名度大于起亚,所以瑞纳德销量也远比K2好,所以小编觉得如果K2的价格足够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一汽丰田-威驰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虽然是小型车,但是威驰的尺寸不算太小,另外车内空间真的是很大,甚至比某些紧凑型轿车好要大。

同样威驰的发动机为1.3L 99马力和1.5L 107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和CVT变速箱。威驰的4AT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但是小编不推荐4AT车型,因为现在有了最新的CVT车型,无论是油耗还是平顺性CVT都要强于4AT。威驰也是油耗低,质量好的代表,而且最新款的威驰标配了ESP,性价比陡然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