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8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6年10月08日 10:03:4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今日无重要事件发生,我们将对本月即将登场或上市的新车进行前瞻,欢迎大家猛戳文中精彩视频。一大波新车将在本月登场:包括长安CS75 1.5T,传祺GS8大众辉昂东风本田竞瑞北京现代悦纳东风雪铁龙C6,以及江淮瑞风M4,北汽威旺M50F

长安CS75 1.5T

上市时间:10月12日

长安CS75 1.5T外观与现款一致,区别在于尾灯下方有一个TGDI的标识可显示其1.5T车型的身份。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该款车型也将成为长安旗下又一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

传祺GS8

上市时间:10月26日

GS8采用传祺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凌云翼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使车头视觉感更宽大。全新的多化头灯造型为其增加了浓厚的科技感。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及四驱系统。

轿车群里拉风的也不少

大众辉昂

上市时间:10月

辉昂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新车车身尺寸为5074/1893/1463mm,轴距300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本田竞瑞

上市时间:10月18日

竞瑞继承了本田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造型线条丰富,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大灯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配备有十分动感的后扰流板。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纳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悦纳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主要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新车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6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国产全新雪铁龙C6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采用大量的横向饰条。尾灯由两个U型的大灯组成,非常有个性。

新车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最后再来看看市场的新宠,MPV吧

瑞风M4

上市时间:10月12日

江淮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了瑞风M4车型,作为现款瑞风的换代产品,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年轻。瑞风M4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北汽威旺M50F

上市时间:10月10日

威旺M50F前脸使用大面积的镀铬格栅造型,横贯式饰条组成前脸布局,并与两侧大灯融合。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中间用粗壮的银色饰条装饰,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或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2017款宝骏560

上市时间:10月

2017款宝骏560相比现款车型变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新车对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还加入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