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起空间舒适性堪比轩逸的国产车型

2016年10月08日 10:22:2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很在乎后排空间的大小吧,毕竟很多家庭只有一台车子,车子的后排空间大小直接关系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空间的自主紧凑型轿车。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60

A60的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虽然是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A60的车身尺寸要一般的紧凑型轿车大很多,同时2.7米的轴距,可以更好的保证后排的腿部空间。

风神A60发动机为1.5L 116马力、1.6L 117马力,1.6L 124马力和1.4T 140马力,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由于A60使用的是老款轩逸的平台,所以A60也继承了轩逸的大空间和不错的舒适性,在乎空间的消费者,A60绝对是一个备选。

众泰汽车-众泰Z500

众泰Z500的车身尺寸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中型车,也就是中型车的价格,只卖紧凑车的价钱。

众泰Z500的动力系统为1.5T 144马力+5挡手动,1.5T 150马力+CVT变速箱。电动车型不做介绍。如果光考虑价格和配置,Z500的性价比很高,因为Z500是中型车,车内空间很大,同时全系为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还算可以。但是考虑到众泰的质量问题,也许不少人会放弃众泰。众泰只要能把故障率降低了,性价比绝对超高。

奇瑞汽车-艾瑞泽7

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为4652*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也是定位紧凑型轿车,虽然车子不是很长,但是艾7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发动机为1.6L 126马力和1.5T 152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其实小编一直觉得艾瑞泽7很可惜,因为本身的产品质量很强,但是就是销量很差劲。艾瑞泽7整车做工很好,车内空间很大,油耗比较低,同时用料很实在,故障率很低,行驶质感很好,底盘扎实。但是无论怎样销量就是上不去。希望奇瑞可以做好艾瑞泽7的宣传,把销量做上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