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派的小鲜肉“长安CS15”你觉得它合格吗?

2016年10月08日 10:38:1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CS15的外观以及内饰都很不错,或许那1.5L的动力输出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不过它底盘的调教,绝对可以给你提供一个不错的驾驶感受,对于那些注重行车素质的消费,CS15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的车主来自德阳

于2016年3月购入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裸车价6.89万

目前行驶了5900公里

车型:长安CS15

厂商指导价:6.89万元

定位:小型SUV

长宽高:4100*1740*1635mm

轴距:2510mm

发动机:1.5L

最大功率:107马力

最大扭矩:145牛·米

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

外观

CS15的外观给身边朋友留下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他们都很难相信现在的国产车了居然能做的这么漂亮。

水滴涟漪式的中网很有创意,特别喜欢它那双眼,真的迷人。

圆润饱满的后屁股设计非常性感。

顶部的行李架让车身增添了不少动感。

反正蓝色妖姬靓丽的外观,为我赚来了一大批的回头率

动力

对于一款代步工具,CS15的动力方面是绝对够用了,1.5L排量带1.2吨车重,起步一般,二、三挡以后加速很明显。

发动机转速到了4000转的时候,高速显得很平顺,对我个人而言,在市区超车压力不大,如果你要飞车找刺激的话,或许这车并不适合。

操控感

CS15的操控真的非常出色,如果你有意选择这款车,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会慢慢爱上它的操控。

路面的坑洼一般都能过滤掉。

急转弯的时候也没有明显的倾斜感。

还有它那刹车,你怎样踩就怎样有,变速箱的挂挡逻辑清晰,在同级别里面,对于CS15的操控,我会毫不犹如的给满分。

内饰

车内的气味还是比较大,应该是跟用料有关,平时加些炭包和行驶时多开窗,气味就很快消失了。

整体的内饰设计简单,做工特别精致,这是值得一提的亮点。

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合理,操作起来并没有难度,考虑到价格的问题,也没什么挑剔的了。

加上ESP、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导航、蓝牙等配置绝对是对得起这个价格。

油耗

油耗方面关键就看路况了,8L、9L都开过,目前表里显示6.5L,实际算下来7.0L左右。

舒适感

外观虽然看上是个小不点,但是内部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很大,坐进里面并没有什么压迫感。

我的身高170cm,把驾驶位调整好后,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富裕。

后备箱如果不是用来拉货的话,是绝对够用的。

舒适性一般,仿皮座椅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的座椅有点靠前了,坐上去有点不是很舒服。

短途驾驶还可以,长途的话,建议各位加个腰靠,噪音还是有点大,但基本可以接受。

吐 槽

1、胎压监测器数据不是很准确,不知道是不是个人的问题。

2、后排座椅太直、太靠前了。

3、新车稍微有点味,另外如果能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就更赞了。

总 结

一开始我就很明确自己的选车的条件,国产、SUV、质量和口碑都好的车型,瑞风S2,哈弗H1和CS15这些都是我考虑之中,H1的空间确实是有点小,S2的油耗大,而且配置也一般般,于是就看了CS15,综合来看,CS15的空间、配置和操控都很好,符合我的条件,于是我毅然决定,我人生的第一辆车选择了CS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