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9月全球销量19961辆在华创下纪录

2016年10月08日 11:16:08
分享到:

 英菲尼迪日前公布了其9月份的全球销量。上个月该品牌全球销量同比提升了12%,刷新销量纪录。其中在华销量创下纪录,同比增长1%。

9月份,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同比攀升12%,达到19,961辆,创下史上新高。前三季度,该品牌售出了164,636辆,同比增长了7%。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德·克鲁格(Roland Krueger)指出,“全球消费者继续对英菲尼迪动力设计、高档舒适内饰、移动互联性和优越性能的喜爱。作为英菲尼迪全球产品攻势的一部分,继新紧凑型Q30和QX30在西欧保持强势增长,全新Q60 Coupe已在美国上市。”

前三季度,英菲尼迪西欧销量近13,200辆,同比飙升155%,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全新Q30和QX30紧凑型入门车型的强劲销量。在美洲地区,英菲尼迪9月份售出了12,760 辆,同比攀升10%。今年前三季度,该品牌美洲销量约为107,661辆。在美国市场,英菲尼迪刷新了同期销量纪录,同比攀升12%至11,413辆;前三季度,累计美国销量约为96,775辆。上个月,英菲尼迪在亚洲和大洋洲地区售出了650辆汽车,同比骤增75%;前三季度,该品牌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累计销量同比激增29%,超5,000辆。

上个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创下纪录,同比增长1%至3,700辆左右,前三季度,该品牌累计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达到29,000多辆。在近日举行的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了全球首台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发动机以及全新SUV概念车QXSportInspiration,并且首次发布了2017款Q50运动轿跑,该车将很快抵达英菲尼迪经销商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