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2017年上市 广州车展首发

2016年10月08日 11:30:33
分享到:
来源:58车

前不久,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轿车(BMW 1 Series Sedan)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16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但该车仅在中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而最新消息称: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基本上与此前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整体造型,采用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运动风格非常明显。同时该车也将采用LED光源大灯。新一代宝马1系三厢版由德国宝马总部与中方工程师共同开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同时也为不同地形、气候条件做出了专项标定。

Compact Sedan概念车

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透露其详细的参数与动力系统,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搭载BMW ConnectedDrive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B38/B48系列1.5T/2.0T系列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