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新MPV将在华国产 搭1.6T发动机-图

2016年10月08日 16:29: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cenic车型(国内命名为风景)。新车为一款MPV车型,提供5座和7座版本,基于雷诺与日产联合开发的CMF-C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风景5座版专利图,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雷诺目前在华仅有科雷嘉一款国产车型,年内将推出国产新一代科雷傲,未来风景这款MPV车型也有望在华国产。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化的设计素,大尺寸LOGO位于中网中央,中网造型从中央向两侧延伸,与前灯组连为一体,与科雷嘉有几分相似。全LED灯组内部融入了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外圈采用与前灯组相呼应LED灯带式设计。尾部牌照架上方加入了一条宽幅镀铬饰条,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车身侧面轮廓线条流畅,运用大量的黑色边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A柱部位拥有大面积三角窗,进一步减小驾驶员视线盲区。同时配备双五辐花瓣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年轻时尚的效果。新一代风景5座版车型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406*1865*1653mm,轴距达2734mm,相比上一代车型尺寸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用海外版车型多个调校版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5.6kW至147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丰田逸致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1.6T发动机相比途安搭载的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