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新车售价曝光 5.98万-7.58万元

2016年10月08日 16:31: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实现对SUV、MPV等热销市场的布局后,位于北汽西南基地的北汽幻速品牌将进军轻型客车(以下统一简称为“轻客”)。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内部人士处得到了H6车型的疑似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将推出1.5L和1.8L两种排量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7.58万。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最快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从我们此次获得的经销商内部资料来看,北汽幻速H6除了将提供1.5L和1.8L两款动力选择外,还将同时推出2座、5座、6座、7座和9座五种数量座椅的车型,最大化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使用需求。

有别于传统轻客的呆板造型,北汽幻速H6的设计明显“活泼”许多。双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透镜大灯相连,并且通过引擎盖前端的独立镀铬饰条的映衬,增强视觉张力。车身侧面,大尺寸的车窗不仅采光效果不俗,还特别在侧拉面一侧车窗上设置了一个小窗户,这也是北汽幻速H6的设计亮点之一。

来到车辆驾驶舱内部,以黑色为主的设计风格给人更多的感觉是务实。虽然没有豪华或者带有科技感的感觉,但北汽幻速还是讨巧的在中控台区域加入了仿木质饰板,一方面提高了内部整体的明亮度,另一方面也为这款车营造出了一定的质感。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6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