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88万元、长达12米貌似“大巴”的超级豪华房车!

2016年10月08日 21:54:22
分享到:
来源:国产房车网

金龙礼宾车SCANIA系列RV6127豪华房车外观使用德国进口油漆喷绘,美观大方,富有艺术性。

整体内饰采用名贵的黑檀木,加上进口的皮革,尽显高贵、大方、优雅,地面采用木地板和局部瓷砖搭配融合,并配可拆卸式地毯,方便清洗。各区域均有电动推拉门,即方便又具有良好私密性。

内部灯光可调节为多种颜色,可按频率切换颜色,定格成自己喜欢的颜色,营造不同环境气氛;客厅内摆放着高级进口皮沙发、40寸隐藏式电动翻转电视和五星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

酒吧内藏有美酒,厨房内微波炉、电磁灶、咖啡机、双门冰箱一应俱全,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

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大床,顶部设有电动天窗,带遮阳帘和纱网,在夜间卧床时,可观赏天空中星星。旁边是视野广阔的美景大窗、备有专为女主人准备的电动门衣柜。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门前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和洗衣、干衣机。

在主卧前有上下单人床,外出游玩时,带上子女,享受家庭的温馨。上下床均有影音系统,配有蓝牙耳机。

此车突出特点是配备金龙礼宾车公司独有的KCC控制系统。车上的娱乐和窗帘都通过这台中控电脑控制。并且配备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GPS卫星导航、多媒体电视会议系统、无线通话及无线网络等。既可在上面提供各种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又可作朋友聚会或客户会晤时的高雅接待场所。

车外有8组摄像头,摄像范围覆盖车外各个角落,一方面,可以通过车内电视随时查看车外四周的情况,摄像也可存入专用的硬盘录像机;另一方面通过网络或3G手机远程监控,提高防护安全性;

“Very good”外宾体验新车后竖起大拇指,“你们完全是按照豪华游艇标准来定制。”

金龙礼宾车scania系列长达12米的千万级豪华房车售价在人民币688万,基本相当于上海市中心一套100平方米左右豪宅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