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新H6 Coupe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6年10月09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目前已拥有H1、H6、H9等SUV车型,产品阵容已覆盖到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根据新车规划,哈弗将推出新款红标版H6 Coupe,并有望在年内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H6 Coupe红标版国内专利图,新车采用五横幅镀铬格栅,配开眼角式前大灯。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新款H6 Coupe红标版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素,配备了五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则设计成开眼角的样式,内部有望集成氙气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底部将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银色设计,而雾灯区域使用了黑色横幅式结构,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幅改变。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层次感。两侧灯组造型与头灯组相似,倒车灯将集中在中间区域。下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颜色设计并带有导流造型,可提升质感的同时增强车身稳定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边单出镀铬尾排。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