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聆听来自C6首席体验官们的真声音

2016年10月09日 14:26:10
分享到:
来源:东风雪铁龙

当一辆车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耗尽新鲜感,唯有深植于车主内心的依赖,才是它始终被肯定的源泉。这依赖是什么?是初次遇见时,外观所带来的惊艳?还是第一次坐进驾驶室,被华丽内饰所环抱的惊叹?视觉上的惊喜会被习惯和熟悉所磨灭,但舒适和智能的印象将会在车主的心田里深深扎根!

C6首席体验官试驾活动已圆满完成北京/成都/武汉/上海4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品味过C6所带来的驾乘之悦后,更多发自肺腑的真声音等待着我们去聆听,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感受C6所呈现的舒适、智能的驾乘享受吧。

C6的ADAS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真心给力——@stonewing

“全新C6同时还配置了11项超强大的人性化功能,全新C6定位于B+或C级级别绝对应该不过为!360°全景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FD行人识别功能;DBS动态刹车辅助功能;AS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功能;SmartBcam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DAA疲劳驾驶提醒功能。”

“在试驾过程中,在不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进行并线,LDW车道偏离会做出准确的预警。”

“ACC自适应巡航非常好用,与前车的跟车距离可以设置远中近三种模式,前车刹车本车也会自动刹车,SAM盲区检测系统数据非常准确。360度全景功能非常实用,能够准确观察车身周边情况。”

“SLI限速智能识别功能也很不错,如果路边的路牌位置无遮挡则会被前摄像头识别出来,并在驾驶仪表盘显示提醒。”

C6这车的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Mirage_317

“C6采用的是全车4区空调,也就是每个座位都可以单独调节温度风量等,这是后排的出风口以及调节按钮。”

“看看前排座椅的功能,加热按摩通风,座椅记忆,电动调节,基本上屁股能得到的待遇全都有了。后排更厉害,除了加热按摩通风和前排保持一致,就连后排座椅的靠背都实现了电动调节。”

“仪表盘,这块液晶仪表盘是真心的好看。而且方向盘左边的滚轮可以选择仪表盘上的各项显示方式。”

C6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太安静了——@凯普狄若

“全新C6还有着出色的静谧空间,超静音米其林浩悦轮胎在源头上抑制噪音,同时采用圣戈班三层隔音玻璃隔绝噪音传递。此外,全车多处超厚隔音棉更是保证了车辆的隔音降噪性能。一路上跑了大约有40-50公里的路程,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和来自外界的杂音,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太安静了。”

“全新C6配备同级最舒适底盘悬架系统,即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拥有软硬自动调节、分解冲击力、多级缓冲机制三大悬挂优势。过滤绝大部分颠簸,在C5的底盘舒适上又提升了一个级别,在过马路上加速带是就有很明显的感觉!C5的“簸路不颠”“弯道不飘”“长途不累”在全新C6上又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在聆听完了试驾者们分别对C6外观、内饰和智能配置的真声音之后。你对C6的印象已全面刷新,外观与内饰呈现惊喜与惊叹,而贴心智能的配置能带来的却是时时刻刻的依赖!充满好奇的你一定已经跃跃欲试,想与C6来个全方位的“约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