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跑北京网约车?这些车不到12万还是自动挡

2016年10月09日 15:58:51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近日,北京和上海均公布了网约车细则,其中北京对车辆的要求最高: 5座三厢小客车排气量不小于2.0L或1.8T、车辆轴距不小于2700毫米;新能源车轴距不小于2650毫米;7座乘用车排气量不小于2.0L、轴距不小于3000毫米、车长大于5100毫米。

但这些要求看似挺高,其实也有不少低于12万的车辆能够满足。

1、长安睿骋

长安睿骋全系采用2.0L和1.8T发动机,轴距为2810mm,发动机和轴距都满足北京网约车要求。

睿骋指导价为10.88-20.18万元,其中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成交价格都在15万元以内,可选余地很大。

推荐购买2016款1.8T自动智享版尊悦型,指导价12.88万元,实际成交价11万元左右。配备了爱信6AT变速器和ESP、天窗等配置,跑网约车也不掉面。

2、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有2.4L、1.8T和3.5L V6三款发动机,轴距为2850mm,也全系都满足要求。

博瑞这两年出尽了风头,在街上跑着也挺拉风的。如果跑网约车,买最低配就行,指导价为11.98万元,有5千元左右的优惠。

3、奔腾B70

奔腾B70也是一款B级车,轴距为2725mm,发动机有2.0L和1.8T两款,也全系符合北京网约车要求。

奔腾B70的指导价为9.98-14.98万元,目前有1万元左右优惠,成交价最低仅需9万元不到。

推荐购买2.0L自动舒适型,指导价10.98万元,采用爱信6AT变速器,市区跑稳定可靠,裸车成交价不到10万,跑网约车的投资成本大大下降。

4、海马M8

海马M8是一款比较冷门的自主B级车,外观比较稳重大气,车身尺寸也够大。

海马M8的轴距为2800mm,有2.0L和1.8T发动机,全系符合标准。指导价为10.68-14.98万元,有5千元优惠。

推荐购买2015款2.0L自动时尚型,指导价为11.68万元,6AT变速器来自现代,发动机由海马自主研发。

这款车ESP、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自动空调都有,配置不低。

小结

本次北京公布的网约车细则,只是规定了发动机排量和轴距,并没有对价格作出要求,这对于降低网约车司机的投资成本有利。

以上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6AT自动挡,市区拥堵可以完全放心的开,而且裸车价都不超过12万元,配置也比较丰富,可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