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么多支持张靓颖妈妈的,活该你们被逼婚

2016年10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昨天才传出要结婚新闻的张靓颖,今天张靓颖的妈妈就通过网络给出一份公开信,声讨准女婿冯柯,居心叵测啦,女儿所托非人啦,总之用词还挺严重的,基本上翻译过来就是:这是个渣男,配不上我女儿,还想黑我女儿钱,他就是男版马蓉。

且不说,张靓颖妈妈说得对不对,这种家务事,毕竟你我围观群众,自然是不知道来龙去脉的。而且感情的事情哪有你对我错呢?把这些公布给大众只有一个意思,那就是希望舆论的力量让张靓颖分手。

信里面第一个重点就是,女儿要结婚了,我居然是从网络上知道的。乍一看上去,很气愤对吧,但是想到您老人家这种会把家长里短事无巨细全部爆料到网络的行为,女儿不告诉你也很正常啊。可以推测,正常人家结婚,谁不会告诉家长的,难道张靓颖和妈妈关系一贯很差?并不是,毕竟张妈妈在公开信里也说母女情深,至少今年母亲节还是关系融洽的。

那么,怎么才五个月就闹成这样?应该丈母娘不同意婚事是关键吧。但是!并不是冯柯苦苦巴着张靓颖,去年在演唱会上当着所有人求婚,逼着男朋友上台的可是您女儿本人呢。所以,张妈妈再万般心痛,再痛骂渣男,假如冯柯真的是个渣男,那也是您女儿舍身要往里面跳啊。

很好笑吧,如果这是个普通帖子,是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女孩上来树洞吐槽,说自己和男朋友很好,因为自己赚钱多,母亲老是觉得男朋友占她便宜,现在打算结婚,妈妈大闹。大家会站在哪一边呢?不是都会声讨家长管太多吗?

首先,张靓颖是个成年人了,而且和冯柯在一起十三年了。冯柯这个人怎么样,我相信谁也没有张靓颖本人更清楚。当年李宇春何洁张靓颖三个人,超女前三甲,她是唯一一个没有签约天娱的。她签华谊,唱大片主题曲,一路走来,算是没有flop,尤其和何洁相比,张靓颖事业上的经营算是很不错了,这一切都和张靓颖这个背后的男人冯柯有关,可以说有张靓颖的今天,冯柯功不可没。所以从工作上来说,冯柯是完全合格的。

从感情上来说,张靓颖对他的爱真是满满的,从她求婚成功,冯柯上台,张靓颖的眼睛里全都是爱。冯柯是张靓颖从十九岁认识并且相恋的男朋友,十三年的感情,就算爱情已经不那么多,十三年相互扶持,到哪里工作冯柯都一直陪伴,比起一般情侣,他们已经是完全分不开的爱人加亲人的感情。和母亲之间的感情相比,只会多不会少。

也许冯柯很渣,也许冯柯不渣,也许冯柯对别人很渣对张靓颖不渣,那都是张靓颖自己的选择啊。一个孩子,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独立的人,尤其成年以后,她不为任何人活着,她只需要对自己负责。她爱上渣男也好,她想把自己的钱都给渣男也好,她想把自己的肾都给渣男也好,也是她的选择,只要不违反法律,那都是她的权利。我知道你一定会说,妈妈都是为了她好啊。

这句话耳熟不耳熟?你早点结婚,你早点生娃,你早点睡觉不要玩手机,都是为了你好。大家真的,管好自己好吗?你觉得为了她好,不需要,OK?她三十多岁的人了,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最好。就像你觉得一个人应该多吃水果,为了她好,也许人家就是糖尿病不能多摄入果糖呢?也许你觉得一个人应该多锻炼,为了她好,也许人家就是愿意瘫在家里舒服呢?你的为了她好,都是用你自己的世俗标准,人家不需要!

我原来以为只有啃老族才不得不听爹妈的,因为你买房买车都用爹妈的钱,听爹妈的话很应该。张靓颖早就开始自己赚钱,并且养家,现在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赚的,而且妈妈花的每一分钱应该也是她赚的,经济这么独立,还要被妈妈控制,真的是太惨了。

那些叫好的人,那些为站在妈妈一边的人,你们被逼相亲,你们被逼结婚,你们被逼生孩子,你们被逼生二胎那都是你们应得的,因为你们就在助长家长无条件干涉儿女生活。一个成年人,要怎么才能明白,儿女的一切决定都由自己做主,告知你们,你们应该高兴,就算不同意,就忍着,实在太不喜欢女婿就不要来往。

公开信里第二个重点,是钱。首先我是不太明白“在完全不知情情况下,股权转移”这件事。因为股权变更是要当事人签字,当事人身份证原件,去工商局做变更的。张妈妈说自己不知道也是蛮奇怪的。而且,就算股权大头变成了冯柯,人家要结婚了,股权大头不是又回来了吗,变成一家人了,您还担心什么呢?如果冯柯真的是居心叵测,那他应该把公司卖了再结婚,把这些变成婚前财产啊。无非就是张妈妈觉得自己对女儿不再有掌控权了,女儿更听老公的话,妈妈心慌了。

可是公开信真的会让张靓颖离开冯柯吗?我看未必,只会让母女决裂。说起来,这母女二人真是铁打的亲生的,都是不给别人留后路的人。想想去年张靓颖求婚,也是把男人逼到墙角。陶喆和张靓颖的破釜沉舟 我在想,如果当时冯柯不上台会是什么局面,是不是就此天涯相别,大家做不成情侣也不要做工作伙伴了?我看张靓颖的性格很像。这说明什么,说明张靓颖对这段感情很有信心,她知道冯柯不可能放弃她这么一棵精心培育出来的摇钱树,她知道她就算逼他上台,他也会就范。这就说明张妈妈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张靓颖本人就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不管冯柯怎么变更股权,张靓颖今天就算净身出户,谁损失更大?一定是冯柯,张靓颖是随随便便可以东山再起,冯柯再想找一个张靓颖可就难了。张妈妈这封公开信,也是把女儿逼到没有退路,但是张靓颖不是冯柯,她绝对不会妥协。这样性格的两个人相撞,就是鱼死网破,只会让张靓颖更加坚定要结婚,你们知道不被祝福的婚姻有着异样的更加强烈的悲壮感,使得爱情看上去更加伟大更加浪漫。而且一个艺人被自己亲妈捅了一刀,张靓颖会开心吗,这封公开信除了让母女关系恶化,我看不见任何好处。自己亲妈都不能说服她和冯柯分手,难道你指望张靓颖会听从网友意见?张妈妈只有一个目的:我不舒服,你也别想好过,大家一起死吧。

整封信里,除了股权变更讲得很详细,其他都是语焉不详,莫须有的罪名,什么所托非人,什么他骗了我女儿,什么居心叵测,这都是主观意见,张妈妈你发公开信,也要有证据啊。你说他骗了张靓颖,害张靓颖做小三,那你就把他离婚证书拿出来啊,再拿出他和张靓颖交往证据,证明是婚内出轨啊。她不敢,为什么,因为她知道如果做到这一步,那母女是无法回头了。如果真的到了无法回头,张靓颖一分钱不给她,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也不是做不出来。所以你看,一个人再情绪失控,再苦口婆心,再撒泼,底线在哪里,心里清楚得很呢。

我相信天下大多数妈妈是爱女儿的,张妈妈一个单亲女人,把女儿拉扯大,女儿又这么有出息,不可能不爱她,但是她的控制欲太强了,她希望女儿永远听话,永远顺着她来。但是女儿有自己的人生啊,不能因为你不高兴,就放弃自己的爱人,不管前面是火坑还是爱的小窝,就让张靓颖自己跳不好吗?

我发微博说,张靓颖是成年人了,结婚不结婚,应该可以自己做主了。有人说,你做了母亲就知道了。我可以把话放在这里,我以后做了母亲,如果我也生了女儿,我一定会告诉她:不管前面怎么样,你只管走,如果有一天走不通了,你回头,妈妈永远在这里等你,妈妈永远爱你。妈妈的爱不会绑架你,只会守护你。

最后送上我很喜欢的《老友记》的截图,mike带phoebe回家,结果家长不喜欢Phoebe,Mike所说的话,但愿你我都遇见这样的爱人,但愿你我都成为这样的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