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8个驾驶行为不要有,一扣就是12分

2016年10月09日 21:31:39
分享到:
来源:车坛小缸

对于交通违规的处罚,交规里面做了详细的规定。虽然一本驾照只有12分,但是当车主出现这些违规情况的时候,12分会被一次性被扣掉。

1、车主如果喝酒开车,被交警抓到后认为是酒驾情况,直接扣12分,拘留15天,并且驾驶证吊销6个月,罚款200

2、开车上路,无牌行驶,或者没有按照相关的规定悬挂牌照,故意遮挡,污损,涂改车牌。车主直接扣12分。

3、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之后逃逸。即使车祸没有构成犯罪行为,车主也会被扣12分。

4、高速限速路段,行车的速度超过了最高限速的50%。一旦被拍到,车主不但要被罚款,12分更是直接扣光。

5、驾驶机动车辆,却使用假冒,伪造的驾驶证,以及使用假车牌。一旦查处,12分直接扣光。

6、在高速路上,长时间无故占用应急车道。或者营运车辆在高速路上下客,都会被扣12分。

7、车主所驾的车辆,与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不符,被查到12分一次性扣光。

8、除却公交车意外,车主驾驶营运类车辆,或者校车。超载超过了20%,也是会被扣除12分。

各位车主开车在路上,一定要谨慎驾驶,文明开车,扣分罚款事小,生命安全事大,且开且珍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