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8万合资精品小车很适合年轻人!

2016年10月10日 07:08: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对于刚步入社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而言,买房的压力太大,于是车子就成了现阶段主要考虑的问题。攒了近8万块,如果只是选择合资代步车,下面三款谁更值得入手呢?

虽说三款都是小型车,但致炫的空间与紧凑型车相比也不在话下,也是三车之中表现最为亮眼的。而论实际空间表现,相信多数人更认同飞度车型。唯独POLO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不占什么优势。

POLO采用的是大众旗下EA211发动机,动力成熟可靠性不错。而由于排量较小,跟致炫与飞度的1.5L发动机相比并无优势。致炫舍弃了4挡自动,采用的CVT变速箱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对于日常家用亦是足够。就账面数据而言,飞度搭载的地球梦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和最大马力方面,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

这个价位的车自然不能有太多要求。三辆车都是采用后鼓刹。而在轮胎方面,致炫的全尺寸备胎富有诚意,而polo的轮胎规格尺寸相比其他两车要略小一点。

三车配置上比较相似。新致炫的操控配置增加了ESP、上坡辅助等值得肯定。而飞度多了行车电脑和后驻车雷达、而Polo增加了后视镜加热等。这对比日常行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一定帮助。

新款致炫造型上的改变是必要的,功能上不算很全,但操控配置表现可圈可点。个性时尚的造型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是充满吸引力的。

飞度的后排的空间比前排更显宽敞,给人一种MPV的感觉,同时该车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若是想要一辆普通家用的车型,飞度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Polo用多年的用户口碑和扎实的做工设计让人挑不出明显毛病,配置方面也表现地比较人性化,是一款偏向“中庸”的车型。毕竟很多人买这车,就是冲着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