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可以买到质量好又省心的合资家轿

2016年10月10日 08:33:3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个高质量低油耗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性价比都是很高的。

北京现代-领动

领动的车身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领动目前是现代集团最新的紧凑型轿车,也就是朗动的换代车型,这也是现代最喜欢的的多代同堂销售。因为是最新款,所以领动的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加上自己是韩国车,所以颜值也是力压全场。但从外观上,领动已经可以征服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了。

领动的动力系统为1.6L 128马力 L、1.6L 130马力 L4和1.4T 130马力 L4,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其中领动的自动挡车型都采用了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会更畅快,油耗也会相应的降低一点。其中1.6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L多一点,表现很不错。

不过遗憾的是领动的最低配依然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几天一个朋友刚提了朗动,我说为啥不买领动呢?他说,朗动可以优惠2.5万,领动可以么?突然感觉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所以希望领动的优惠也能大一点。

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的车身尺寸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虽然新款宝来相比老款宝来的长度有所增长,但是和同级别比起来,还是没有什么优势。

宝来的动力系统和朗逸比起来要精简很多,发动机为1.6L 110马力和1.4T 131马力,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桑塔纳速腾一样,宝来的后排地板中部凸起挺高的,影响舒适性。不过宝来的口碑也是路人皆知的,耐用省油一直是大家对它的印象。小编一直觉得,如果宝来不是挂着大众的标,最起码还能再优惠一万。

广汽本田-凌派

凌派车身尺寸为4664*1750*1505mm,轴距是2650mm。虽然轴距没达到2.7米,但是本田的偷空间技术也是赫赫有名的,同时作为中国特供车的身份,两个因素加起来使得凌派的后排空间十分巨大,另外后排地板也比较平整,就算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凌派的发动机为1.8L 136马力 L4,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虽然1.8L不能参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但是这套动力系统也是久经考验,成熟耐用,另外凌派有换上了一套CVT变速箱,虽然是1.8L的排量,但是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只有7.7L左右。另外这套动力系统也是非常的平顺。

最后,凌派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作为日系车,这点还是比较实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