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2款SUV换芯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

2016年10月10日 11:02: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环境保护法的进一步推进,各家车企针对尾排问题纷纷推出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全新VC-T 2.0T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2.0T动力输出有较大提升,英菲尼迪2款SUV将有望搭载这台新2.0T发动机。全新VC-T 2.0T发动机有望取代全新QX50 2.5L发动机和QX70 3.7L发动机;2款SUV售价方面将有所下调。

这台2.0T发动机被英菲尼迪称为VC-T engine,其中VC-T即代表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够实现8:1-14:1区间内的压缩比调节,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燃效,实现油耗降低。据英菲尼迪官方表示,新款VC-T 2.0T发动机相比现款2.0T,百公里油耗降低27%。搭载2.5L发动机的QX50和搭载3.7L的QX70均有望换搭新款发动机。

目前QX50车型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峰值扭矩253Nm;QX70车型搭载的3.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峰值扭矩363Nm。新款VC-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90Nm,动力超越2.5T发动机,与3.7L发动机动力相差不大。相比现代胜达搭载的G4KH、大众迈腾搭载的第三代EA888等主流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同样占据优势。

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换言之税率下降新车的售价也会有所降低。以现款英菲尼迪QX50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为例,其最低售价29万。未来换搭新VC-T 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将下调至5%,下降了4个百分点,入门车型29万元的售价可下降9914元。(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