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北京现代悦纳 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青春之车

2016年10月10日 16:11:39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国庆长假大家都做了什么,这估计是这个假期结束之后人们最常问起的话题了吧。

热爱旅游的人会说:“我在这个世界上的足迹再一次得到了扩展。”

热爱学习的人会说:“国庆和平常有区别吗?只有学习能让我快乐。”

热爱美食的人会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不说了我减肥去了。”

而热爱汽车和驾驶的我,来到了胶州湾的沿海城市烟台,不只是为了满足吃喝玩乐的欲望,更是为了参加北京现代在这里举办的“悦,纳就是我”北京现代Verna品牌全新精品C级车悦纳的媒体试驾会。

自从看过了今年四月北京现代的车展,我就对这款最新发布的悦纳车型心动不已——悦纳不仅继承了verna品牌优良的品质,还对设计、空间、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从我在车展上的了解,不论是锋芒毕露的外观、令人惊喜的超大容量还是可以说超越时代的智能配置,都深深地吸引了身为年轻一代的我。所以在我得知这次的试驾活动将在烟台举行时,我几乎没有多作考虑,就带上行囊来到了这里,与悦纳来一次期待已久的“亲密接触”。满足自己想要体验一把的欲望之外,也提供一些测评的信息和感受与一样热爱汽车的大家分享。

量身定做,青春之车

在出发之前我特地从网上搜索了一些关于北京现代悦纳的资料,发现原来这款定位于C1-high级别市场的车本身的目标消费者就是像我这样的年轻群体——关注着社会热点和潮流动向,充满着年轻的朝气,又十分关心最新的智能科技,并且可能正需要购置自己人生的第一部座驾。也难怪北京现代悦纳能对我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像我这样的你无疑正是这款“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目标受众,再加上这款车“技术领先,引领潮流”的主打优势和专为中国消费者驾车习惯而作的许多贴心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外观,尽显活力

亲临现场,北京现代悦纳的外观给了我非常不错的第一印象,它的外观几乎完全符合我对一辆潮流、现代、充满活力又不失大气的新车的所有想象: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之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

在前脸部分,悦纳的外观升级可以说是跨越式的:六边形的大嘴式镀铬前格栅凸显出了整车的立体和大气,兼顾着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将两侧的雾灯连接起来,使悦纳充满了整体感和设计感,配备了领先同级的锋锐LED的日间行车灯和上扬式投射大灯可以说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很好地提升了悦纳外观的档次感。

绕车一周,从车的整体来看,凌厉而不失流畅的线条和运动的溜背式收尾使得外观浑然一体。对比起相对中庸的新款威驰和有点过于简单的锋范,还是北京现代悦纳的整体外观更有活力、更具视觉冲击力,也更符合年轻人的气质。

质感座舱,舒适便捷

如此时尚的外观已经深深吸引了我,我对它“内里”的探索欲望也越来越强烈。坐上驾驶舱,我发现整个座舱几乎是运用了所有的细节,来给驾驶者一种“舒服”的感觉:宽大的仪表盘,科技感极强,也让我不必费神便可以知晓车辆的运行现状;虽然悦纳的车身相比起同级的威驰和锋范来说较低,但它拥有同级最大的1728mm车身宽度和2600mm超长轴距,这保证了座舱中令人惊喜的超大肩部、腿部空间,辅之以选择性极强的宽大舒适座椅和多处钢琴烤漆内饰,这样自由而舒适的乘坐体验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最让我惊喜的是稍微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在满含着科技感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悦纳为汽车驾驶者做出的人性化努力。

智能科技,惊艳高端

潮流的外观和舒适的座舱让我在还没启动之前就对这款车好感爆棚,而启动后它的表现简直让我被直接圈粉——作为一个狂热的电子设备和智能科技爱好者,这辆北京现代悦纳搭载的黑科技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这从这辆车配备的一个小小的智能钥匙“H-band”就可见一斑。这个手环样式的智能钥匙新潮美观,更可以让驾驶者在只佩戴它的条件下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和后备箱的智能开启,还可以监测佩戴者的身体健康状况,颇有点美漫中超级英雄的气质;此外,悦纳配备了时下比较热门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做到了智能手机的全兼容,让整辆车成为更加贴近自己的智能座驾。

澎湃动力,兼顾安全

感受完这么多北京现代悦纳的领先于时代的新潮装备和人性化设计,我最后关注的是悦纳作为汽车最基本的两个问题——动力和安全。在这两个方面悦纳的表现也丝毫不让人失望。

悦纳在安全方面下的功夫可不比其他方面少:它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器,更配备有领先同级的VSM车身稳定控制、TPMS高级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系统,可以说像我这样的年轻驾驶员需要的安全系统它一应俱全,驾驶感受甚是平稳;同时,悦纳的安全理念与其他车型有所不同:相比于其他车的“应对”,它更重视“预防”,搭载的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更是可以直观的以数据显示出当前四个车轮的实时胎压,让我们防患于未然。

接着来说说悦纳的动力方面。1.4L和1.6L专为城市驾驶而生,在烟台的城市公路上,驾驶着悦纳的我不管是在起步、中低速还是高速状态下行驶,悦纳都可以为我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使得悦纳在动力传输效率方面做到了最大化,在油耗方面则可以降到最低。经历了一天一百来公里各种路段的试驾考验之后,悦纳只消耗了6升燃油,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年轻悦纳,多北现

通过一天的试驾之旅,北京现代悦纳用它全面的表现和新潮的设计彻底征服了我,也从此我将悦纳作为我人生首部座驾的头号备选。有活力颜值、有高端科技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悦纳正体现着北京现代在未来C级车市场的远大决心和对年轻一代无限友好的态度,相信这个品牌也可以陪伴着我们这一代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