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了61年的时间 终于从英国穿越到北京

2016年10月10日 16:16:51
分享到:
来源:宾利北京

宾利汽车携诞生于1955年的历史经典车型宾利S1欧陆飞驰,飞驰W12和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亮相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共同演绎传奇经典与当代名作的跨时空相遇,续写品牌传世经典。

宾利S1欧陆飞驰再现经典魅力

曾被人们誉为史上“外形最优雅、动力最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宾利S1欧陆飞驰,拥有臻致典雅的外观设计和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所到之处,备受瞩目。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凭借大气磅礴的外观造型和极致超凡的制造工艺,荣获雁栖岛优雅大展“最佳现代优雅车型大奖”。

宾利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车型共同亮相雁栖岛大展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由汽车杂志《汽车画刊》(Auto Bild)主办,50款来自全球的经典车型汇聚雁栖岛,与风姿绰约的中式园林、宏伟优雅的会议殿堂相得益彰,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文化盛宴。

宾利S1欧陆飞驰:荣耀经典的重现

宾利S1欧陆飞驰在雁栖岛优雅大展备受瞩目

诞生于1955年,S1欧陆飞驰是宾利汽车基于当时旗下速度最快的四座双门跑车R Type而打造的一款全尺寸四门轿车。经由当时满载盛名的车身制造商H.J.Mulliner全心打造而成的车身上,被镌刻以Mulliner标志性的家族纹章,定制化的轻型车身与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完美体现宾利品牌赛道基因。

宾利典藏车型与当代车型演绎时空相遇

宾利S1欧陆飞驰采用全铝质车身,自重1924公斤,令车身更为轻盈灵动。直列六缸4.9升发动机带来17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发动机压缩比达6:6:1,并配置了4速自动变速器及双SU化油器,最高时速可达166公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3.1秒,百公里耗油量为17.5升,无愧为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四座车型。

宾利飞驰:

拥有超凡性能的终极豪华四门轿车

宾利飞驰W12亮相雁栖岛优雅大展

宾利飞驰与其历史前身车型S1欧陆飞驰一同亮相优雅大展。凭藉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飞驰重新诠释了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

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配以ZF八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625马力(616英制马力),最大扭矩达800牛·米,飞驰成为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四门轿车。

宾利慕尚极致版:

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的终极组合

宾利慕尚极致版和宾利飞驰W12优雅巡游

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在奢华之中不失动感风范,最大功率537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100牛·米;搭载可调节的运动型悬架与转向系统,为驾乘者带来非同凡响的巅峰感受。经典的宾利6¾升V8发动机经重新调校,赋予车辆绝佳的性能体验:最高时速达305公里;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同时,车辆能效显著提升13%,使续航里程增加80公里

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

历经近百年岁月洗礼,宾利汽车始终恪守品牌创始人宾利先生的制车理念:“打造一辆好的车、快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并视之为传承始终的荣耀使命。时光荏苒,隽永的经典魅力却历久弥新,宾利不断向世人诠释着集精湛手工技艺与超凡动力性能于一身的品牌精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