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12日瑞风M4即将实力登场

2016年10月10日 16:36:46
分享到:
来源:江淮汽车

作为国内MPV车型的先行者,江淮瑞风自2002年面世以来,经过15年的耕耘和积淀,不仅实现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并且以数十款车型的强大MPV阵容成为了产品线最全的自主MPV品牌,一路推动中国MPV细分市场不断向前!

在产品开发上,瑞风MPV的每一代产品无论是在外观造型、动力配置或舒适安全性上,都最优化地响应客户需求。这既是瑞风 MPV在15年的时间里都能保持优秀品质的根本所在,同时也是其畅销十余载的重要秘诀!

即将在10月12日上市的瑞风M4,不仅传承了瑞风MPV家族的优质基因,并以超越同级的商务造型、精致内饰和智能配置,以及更具质感的灵活大空间,满足消费者多用车场景的需求。

一辆高端大气的MPV,是生意场上最好的名片。瑞风M4采用宝瓶口六边形镀铬前格栅设计,沉稳大气之余亦有藏风聚气之意。光带式LED日行灯让车灯光照更均匀、稳定。

无与伦比的舒适度,是瑞风MPV驰骋市场15载的重要秘诀。这一特性在瑞风M4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瑞风M4采用了极具商韵的高端内饰,无论是高雅大气软包裹中控台,还是全包裹式航空座椅,都能让驾乘者尽享舒适。

舒适豪华的大空间,是瑞风MPV尤为突出的产品特性。瑞风M4在传承这一优秀基因的同时,还做出了诸多精彩改变。中排座椅能够360°旋转或二次翻转,能衍生出20种座椅组合,后排座椅侧挂,随时随地随情景变换,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满足乘载需求。

与此同时,瑞风M4的后备箱可容纳6只24寸行李箱,超大纵深的空间给予更多物品同行的机会,无论携带大件出游或搬家都更省力便捷。此外,车内更有多达36余处储物空间,贴心实用。

“风行15年,再造新经典”!10月12日,瑞风M4即将在广州塔震撼上市!传承了瑞风MPV诸多优秀产品力的M4,势必成为又一“MPV新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