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辉昂10月21日上市 预售35.9万元起

2016年10月10日 20:21: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消息称上汽大众辉昂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预售价为35.9万-67万,将搭载2.0TSI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共两种动力总成,并有四驱车型可选。

由上汽大众国产的辉昂是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用以接替已经停产的辉腾地位。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沉稳,横线镀铬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带有明显的家族化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辉昂采用与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轴距达到3009mm。

内饰上,辉昂的整体氛围比以往车型更加豪华。中控台采用皮革、木纹饰板、金属饰条等包裹,新车还标配了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220V电源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后排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四温区空调、后排遮阳帘等功能。

动力方面,辉昂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3.0T车型还标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