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销量持续增长 “中国定制车”将上市

2016年10月11日 08:58: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发轫之年”,作为旗下的高端品牌,奥迪推出了非常丰富的新产品,并在市场端收获了一份较为不错的答卷。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9月,奥迪品牌累计销量438,37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3%。根据公司的规划,今年年底前还将投放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奥迪A6L e-tron车型。

让我们来看看细分车型在今年9月份的表现。奥迪A6L和奥迪Q5依然是奥迪旗下卖得最好的两款车型,它们在上个月分别取得了12,719辆和12,268辆,同比增长3.4%和17.0%;而新奥迪Q3奥迪A3则成为了增速最快的车型,它们凭借9月8,992辆与7,764辆的销售成绩得到了53.7%与30.8%的增幅。

今年上半年,奥迪品牌主要以改款为主,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走量”升级车型悉数投放市场。9月10日,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奥迪A4L迎来正式发布,这也是奥迪在2016年推出的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有了如此多的换代和改款车型压阵,奥迪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也成为了一种必然。

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曾向网上车市表示:“A3 e-tron在中国取得了减免进口税的待遇。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第一款国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 e-tron。”这款号称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产品,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前提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2.2L。(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