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崛起迹象明显 有实例为证

2016年10月11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国产车相比合资车型少了如此久的历史,却用了短短的时间,让国人现今如此的支持国产,并且在一些车型的销量也是完全压制的情况,而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国产车最大优势无非是在于,价格低,配置高。

关于国产车的外观,内饰的设计,讲真,现在国产的车型在设计也算是比较成熟了,至少设计的不会让人接受不到,而最重要的是,配置高,价格低。说到配置,消费者选车的时候无非是最先看的配置基本是那么几个,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等等在日常驾驶中比较常用到的。而如今的国产车型相比起同级别车型而言,配置上的优势很明显,价格方面也比较低。

就拿近段时间,支持度很高的吉利的车型而言吧,自从博瑞推出以来,除去外观,内饰的设计而言,在配置和价钱上对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简直甩了几条街。除了吉利的车型,例如,奇瑞艾瑞泽7,北汽的幻速S6长安的CS75,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价格上,都比同级别合资车型要有优势。

举个栗子,一般而言合资车的紧凑车型,在中低配以下的车型都相对比较“斋”,甚至是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要知道这些配置在一些国家可是规定要标配的了,可知这些配置的重要性。例如,日系的日产轩逸,手动挡和自动挡最低配车型都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且不说最低配的车型,拿次低配车型而言,虽然是有配备ESP这些配备,但在舒适性的配置上相比国产车型就“素”了不少,例如,帝豪GL,次低配的车型,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头灯等等都有配备,而这些,在轩逸身上是没有的。

不单单是轩逸,就如德系的捷达,韩系的领动,美系的英朗身上也是基本看不到,并且不单单是帝豪GL,例如艾瑞泽7,长安逸动等等国产车型,次低配以上的车型大多数的舒适性配置都比较丰富。

配置的差距加上更重要的价格,即使是在配置领先的情况下,价格上也比合资车型更低,就以装配有以上所说配置的车型而言,帝豪GL,长安逸动,艾瑞泽7有配车的车型都在9万以下,而如合资车型,都基本超过10万以上,价格区间相差了2万以上,甚至是更多,连轿车的销量王“德原朗”朗逸,配置有上述所说的舒适性配车的车型都去到了12.5万,相差有4万左右的差价。

当然,国产车的崛起也不单单只是配置和价格上优势,其工艺也有比较大提升,例如,吉利,传祺,奇瑞,观致,这些品牌的车型在做工上也不输给合资。不过,国产车也有弱势的地方,例如三大件,还有耐操性,这也是价格较低的原因所在,但这是急不来的,毕竟少了那么久的“历史”,研究总需要点时间。而接下来,也会为大家介绍到,目前国产车型和合资车型三大件中的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