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白富美最爱小车在国外只是用来买菜!

2016年10月11日 10:53:3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甲壳虫大众品牌旗下知名度极高的车型,在国内拥有甲壳虫的车主一般非富即贵。动辄三十多万的售价在国内甚至可以接触到BBA级别的豪华品牌,但或许你并不知道,这款深得国内白富美女性车主喜爱的小型座驾其实在德国仅仅是一台买菜级的小车。

大众(进口)甲壳虫

指导价格:19.18-33.00万

首先得说说大众这个品牌,大众的德文Volkswagen直译过来便是“人民汽车”;1933年战争狂人希特勒当选成为德国总理,国民汽车计划的构想也应运而生,有着同样的“人民汽车”计划的费迪南德-波尔舍博士则成为了大众汽车的功勋设计师。

甲壳虫这款车不是大众集团旗下最昂贵的,但是身份绝对是最尊贵的,1937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成立,1938年,大众汽车开始生产第一款车型——KdF-Wagen。这款以“快乐就是力量(KdF)”命名的轿车便是后来的甲壳虫(Beetle)。

由于二战,原本设立生产KdF汽车的工厂以及KdF车型都被转为军事用途,民众并没有机会享受到用车的幸福。真正的初代甲壳虫——大众Type 1,在战后的1946年才得以重新量产并且投入民用。

随后的数十年甲壳虫成为了热销车型的代名词,在1972年前后,甲壳虫超越率先开展流水线生产的福特T型轿车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轿车。设计简单,品质耐用的大众甲壳虫让众多消费者异常喜爱,直至二十一世纪初,甲壳虫的累计产量已经超过两千万台。

编辑总结:甲壳虫其实在德国就是以廉价为特点的车型,这也成为外国特别是欧洲国家家庭用户首选车型之一,但是在汽车普及相对较晚的中国,车身尺寸小,而且双门设计的甲壳虫并不适应国内群众的用车诉求,而成为国内人民群众广泛接受的车型是当年的捷达以及桑塔纳。

到目前为止,甲壳虫依旧采取的是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现款的甲壳虫依旧保持了当年初代甲壳虫应该有的特点,三门掀背以及敞篷的设计,让甲壳虫成为了很多追求用车个性化人士的青睐之选。

现在国内的甲壳虫普遍是作为有车家庭的第二台车,而且驾驶的基本上是以女性车主居多,的确,操控轻便敏捷,外观设计圆润可爱的高颜值的确很受女车主的喜爱。

其实小编个人还是对于甲壳虫国产化有着那么一丝期待,毕竟在当今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购车人群年轻化,车型选择个性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这么一款年轻人普遍抱有好感,但是由于售价比肩大多数合资B级车的个性化轿车,还是让人有些望而却步。

PS:上文所提及的“KdF”是德国劳工联盟旗下所属的一个度假组织的名称,以此为甲壳虫的原型车命名,也是证明了当时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对于该款车型的定位就是想让其成为全国人民每人都买得起、用得上的汽车;工业化时代下的人民生活,汽车的普及是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家庭幸福指数得以提高的重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