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轨的人都开这款车 然后就悲剧了

2016年10月11日 14:04:59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出轨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小编从小就是个爱总结经验、规律的人,今天就总结下出轨、被出轨的人都喜欢开什么车,结婚后绝对不买这些车~

张纪中——日产无限Q56(Armada)

大胡子张纪中被出轨,小三竟是干儿子。他改编的金庸武侠剧可承载的我的童年啊,小编已无力吐槽了,我们还是看看他最爱的汽车吧。

他有很多车,但最喜欢的还是日产无限Q56(Armada)越野车。他说这款车坐起来舒服,百公里才20L油。在片场什么路都能遇到,选择通过性能良好的越野车对于他再合适不过了。

当时,Armada是日产在北美生产的大型全尺寸SUV,全车有8个座位,售价在3.7-5.2万美之间。

小宝——大切诺基SRT

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也是够疯狂的!小编使出洪荒之力,都没查到他的老婆霍晓红喜欢开什么车,那咱们就看看宋小宝最爱什么车,没结婚的同志千万别和拥有宋小宝同款爱车的人结婚呀!

他最爱的车型是这款大切诺基SRT!这款车配有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68,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售价120万元!

王宝强——三菱欧蓝德EX

王宝强被出轨,小三是其经纪人,瞬间感觉受到了全世界的欺骗!虽然他给前妻马蓉买过玛莎拉蒂GT跑车、法拉利458兰博基尼LP640等豪车,但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一款三菱欧蓝德EX。

这款车厂商指导价为19.98-28.48万元,外表还算可以,线条比较饱满。不过对于宝强的身价来说,就太低调了。

王迅——别克GL8

王迅因《极限挑战》迅速蹿红,人红是非多, 他也被爆婚内出轨90后美女。为什么感觉长相越丑越容易出轨呢?

 

王迅的座驾是别克GL8,可别小瞧了这台GL8,虽不是像奔驰宝马一样的豪车,但是后排可以说是非常的舒适,放倒后就像是移动的席梦思。

陶喆——保时捷Cayman

陶喆可能是娱乐圈被大家公认的渣男,他不止一次出轨!

当然,在车这个问题上,陶喆也不专一,豪车成群,不过他最喜欢的应该是下面这辆车。

保时捷Cayman,指导价:72.70-111.80万,这是陶喆和游鸿明、袁惟仁等老友车聚,一行人开保时捷到台湾乌石港喝咖啡,他与一排跑车玩自拍,并将照片上传到脸书。

马伊琍——宝马X6

马伊琍被出轨,小三是姚笛,文章一度被雪藏。小编之前还好喜欢文章呢,哎,说多了都是泪!还是看车吧!马伊琍最钟爱的座驾是宝马X6。

这款200万的豪车,在外观上就不用说了,个性动感,配置豪华,乘坐着也舒服。另外在安全性能上尤为突出。另外注意,文章喜欢的是路虎揽胜运动版,嘿嘿~

姚晨——凯迪拉克凯雷德

姚晨和凌潇肃也曾因出轨闹得沸沸扬扬,现在看来到底是谁先出轨,还真有点看不清楚了。不过当初说是凌潇肃先出的轨。

姚晨是中国微博粉丝最多的女明星,她最喜欢的车是什么呢?

果然符合女汉子形象!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市场指导价是168.8万元,它是美式全尺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新凯雷德比以往更加注重细节上的修饰,全新家族式前脸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后车尾灯,是博得路人侧目的杀手锏。

陈赫——奥迪A4L

陈赫出轨张子萱,前妻许婧并未像其他人一样跟陈赫发生口水战,小编还是挺欣赏这种和平分手的方式的。

陈赫与出轨对象张子萱

欣赏归欣赏,还是要说车的,哈哈~

陈赫在一次采访中说:男人来讲车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好兄弟,它能够载着你去你需要去的地方、为你挡风遮雨、见证你的成长。奥迪A4L的价格比较中庸但是性能又很好,算是低调的奢华,奢华并低调着。它也跟我的性格比较合,像是情投意合的“兄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