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党、本田粉和迪粉是怎样炼成的

2016年10月11日 15:25:40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金庸、古龙这些武侠小说大佬的笔下,各路武术被分成了诸多门派,什么少林武当、丐帮明教一大堆等等等。 不同门派的武术套路有各自的特点,不同门派门徒的形象、作风也有自己的特点。比方说买车君一谈到大名鼎鼎的少林派,你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光头!↓↓↓

少林光头形象真是深入人心 买车君虽然长得帅,但毕竟还是一介凡夫俗子,对武术门派并不了解,然而买车君对汽车粉丝界的“门派”了如指掌啊!

比方说这几句至理名言,你能猜到它们出自哪个“门派”之手吗? 1.#就算是DSG不成熟,好在我们有勇气买了,为DSG的未来做出了牺牲,为中国的汽车发展做出了贡献# 2.#甚至我一度认为买个雅阁加速不到6000转就白瞎了这发动机了,那一刻我深深的爱上了雅阁,爱上了本田的发动机# 3.#我相信不少车主下一辆换的话,还是比亚迪,买的不仅仅是车,更是一种情怀# 揭开谜底啦,它们分别是

神车党

本田粉

迪粉

无处不在的神车党!

大众在国内的神车地位是没有谁可以撼动的。 大众在国内有着这么崇高的地位,还得感谢20多年前捷达和桑塔纳攒下的厚实人品,至今还没用完,口口相传、潜移默化,逐渐俘获了一大批拥趸。 然后,不管大小老少都在鼓吹所谓的德国工匠精神有多么多么的严谨,技术是何等的先进,那个“青岛地下排水系统”的例子已经被用烂了,把一个民族脸谱化是一件多么不靠谱的事情。

然而,神车党还是选择了相信。

神车党为什么会如此“猖獗”,这个问题也很好解释,就像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根叔说的那样:你可以一天骂八遍,却不许别人骂。

那么多的大众车主,你敢说我的车不好?我就敢反击!即使是多么的无理。

本田粉:技术与运动痴汉

本田全称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钻研技术的狂人,汽车充其量就是展现本田技术的载体、是个副业。 此外,本田还有另外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运动。 在涡轮增压的F1年代,本田是当之无愧的老大,那台代号为RA167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变态的1050匹马力,真是吊炸天的节奏啊。

1988年的F1赛季,使用本田引擎的迈凯轮车队,车队的车手雅顿-塞纳与阿兰-普罗斯特包揽了全年16个分站的15次胜利,唯一一次失利的还是因为这两位车手不小心撞到一起才导致的...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例子,大多数本田粉之所以成为本田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本田牛逼的发动机技术。

拥护自主品牌的迪粉

在众多的粉丝群体里面,迪粉可以说是其中比较狂热的,经常玩得很嗨,嗨起来连比亚迪自己都怕那种,所以比亚迪内部还设置了专门的部门对接这一批狂热的迪粉。

迪粉,比亚迪喊你听话一点 其实不仅仅是比亚迪,像奇瑞长城吉利这些自主品牌,都拥有着自己的粉丝群,只不过迪粉更加耿直、会玩。

某著名迪粉“布莱德舰长”就曾因为360破解了特斯拉的的车载系统与360撕逼,以证明比亚迪的云服务有多么牛逼。

迪粉的业务范围有点广...

譬如义务为比亚迪监控舆情、义务为比亚迪仗义执言、义务为比亚迪提出建议、多次购买并推荐比亚迪产品、多次公开批评或提醒比亚迪、自费参与比亚迪的各项活动等等... 比亚迪、比亚迪这些屌爆的新能源车的出现,加剧了迪粉的形成。对于他们而言,自主品牌也可以造出有技术含量的好车,而在他们眼中,新能源技术吊炸天的比亚迪就是自主品牌的代表。

你以为号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比亚迪唐是跟你开玩笑的?看看锐志的下场就知道了...

比亚迪的新能源车这么屌,也难怪迪粉会这么狂热。

买车君哔哔

无论是神车党、本田粉还是迪粉,也不管是哪种类型死忠粉,与其说他们在维护某个品牌的声誉,倒不如说他们是在维护自己当初的选择、在捍卫自己的价值观、在挽回自己的面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家的车最牛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