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日产全新天籁 听说开它容易晕车

2016年10月12日 07:3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说起东风日常天籁,我想大多人想起的就是那个有着一脸“人畜无害”表情的大家伙,它有着十分充裕的后排空间,还有宽大舒适的“大沙发”,因此它也备受很多中年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在北京街头穿梭的出租车也有不少是日产天籁,消费者看中的正是其宽敞舒适的乘坐条件,但由于整体调校的过于舒适,很多人开玩笑说:开这个车忽忽悠悠的容易晕车。那么改款之后更年轻化的天籁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还会让人容易晕车吗?

新款天籁外观造型上的变化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它在朝着年轻化的方向改变了,不再像老款车型那么沉稳,整体上增强了一点运动感,家族化的素也更明显,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在不经常看车的朋友眼里,会不会把它当做一个大号的轩逸

内饰的设计可不像外观的改动那么明显了,维持了原有的风格,用料同样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无论摸哪里都不会有硬邦邦的感觉,可以看出新天籁同样在努力营造着乘坐的舒适感。

驾驶新天籁的时候,驾驶人一定不能急躁,它本身就是一台“慢脾气”的车,当你一脚跺下油门踏板,转速会立即拉升,但这样并不能实现最好的驾驶效果,驾驶人应该柔和地踩下油门踏板,让车辆慢慢加速,体会2.5L发动机带来的充足的动力储备。同时也能给乘车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