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风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也不行?这几款车开滴滴没问题

2016年10月12日 09:18:45
分享到:
来源:车厘子

在国内一线城市的网约车细则出台后,携程的CEO梁建章说道:就像我们不应刻意阻止年轻人创业一样,也不应阻止年轻人去大城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前几个月,国家明确了网约车的合法身份和价值,无论是以滴滴、易到、神州为代表的网约车平台,还是广大网约车司机都欢欣鼓舞。正当网约车气势如虹的时候,中国最发达的四个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同时发布了网约车细则,其内容大概为:限制司机(本市户籍并且有一定的驾龄)、限制车辆(一两年内新车,排量在1.8涡轮增压或2.0自然吸气,轴距2700mm以上)、限制牌照(本市车牌)。

这样一来网约车的身价一下子提高了许多,就连最高配的奔驰GLA也没有资格成为滴滴专车。虽然车厘子大叔在户籍和牌照方面不能帮上忙,不过刚好知道三款20万以下又符合网约车标准的车型,希望能帮广大年轻人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东风日产天籁 售价17.58万起

作为日产舒适豪华车的代表无论是产品造型,还是驾驶感受,天籁在大多数人心中的印象总是与家用、舒适紧紧联系在一起,新家族化设计则更偏向年轻化、运动化。虽然2775mm的轴距加上2.0L的排量只是刚刚到网约车的及格线,不过从整车的高级感来说已经远超及格的水平了。

吉利博瑞 售价11.98万起

吉利博瑞诞生之初就有“(符合客观事实但不符合中国广告法)美中国车”的称号。确实这是一款自主品牌近几年难得一见的设计佳作。从博瑞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得出吉利汽车最近几年下了不少苦功,设计、底盘调校就是最好的佐证,同时也可以看到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曙光。而且2850mm的轴距已经远超及格的范畴了,全系车型都符合动力方面的要求。另外,它还保留了自主品牌一贯的价格优势。

雷诺风朗 售价 16.58万起

作为一辆进口车,风朗也算是“物美价廉”了。而经久耐看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和出色的油耗表现也让它能吸引到不少的粉丝,不过2705mm的轴距也只是踩着标准过线而已。虽然雷诺贵为F1的参赛选手之一,可是这辆风朗给人的感觉相当平和,你完全体会不到那种刺激的感觉,车上的一切都在平缓而有序的进行着,但作为乘客用车这种驾驶感受正正是满分的表现。

此次出台的网约车细则能明显地看出有关部门对传统出租车行业爱护有加,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与传统出租车相比,大部分网约车的舒适度与服务水平客观上都有所提高,司机拒载、绕路、胡乱定价的现象也改善了许多。 车厘子大叔相信市场是向良性发展的,面对轴距远小于2700mm、排量永远是1.6L的捷达,更加优秀的网约车能否赢得这次不公平的竞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朗
风朗
指导价:16.58-19.5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8-19.58
紧凑型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