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日产新天籁 外观进化 舒适依旧

2016年10月12日 09:28:07
分享到:
来源:58车

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很多曾经以大气、商务范儿示人的中大级车型也开始在设计方面追求起动感与活力,并且将准入门槛不断降低,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就是这么一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天籁摒弃了此前沉稳有余、活力不足的老面孔,采用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后向着年轻化大步迈进,不管是准入门槛还是顶配车型均下探的售价区间也更容易被年轻的消费者所接受,下面我们就将这对一台新款东风日产天籁进行试驾体验,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年轻”后的它有着怎样的变化。

此前我们58车的编辑在新车刚上市时就对东风日产新天籁做过详细的竞品车型对比体验以及全系车型购买推荐,本次我也将针对一台2.5L顶配的天籁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车型的进行试驾体验,如果有想要知道其它车型配置外观及内饰设计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新车特点:

●采用新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车内科技配置有所增强。

●新增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国产天籁自2013年上市以来以其宽大的车内空间及驾乘舒适性赢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及认可度,而此次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在继承有点的同时还拥有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内部科技及安全配置的加强也让其性价比更高,多化的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综合来看新天籁是个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