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以内这些车,飙起来也会让妹子爽?

2016年10月12日 09:32:0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快速发展,追求个性的购车需求日益增加,带有运动性能的车受到众多年轻人青睐。国人最喜欢的三大德国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旗下的运动款性能车售价动辄几十万,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高昂的售价很难承担。其实20万以内也有具备拉风外观加驾驶乐趣的车型,今天茶哥就为大家盘点茶哥最中意的几款。

大众速腾

车型:2017款 280TSI 自动R-Line

指导价:17.08万

与普通版速腾相比,速腾R-Line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绝对是速腾家族里颜值最高的。另外,Rline可选装时下比较流行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选配。内饰装配了一款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并在座椅靠背和坐垫处使用了防滑性能更好的Alcantara材质包裹,而座椅靠背的R标识也烘托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搭载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足够用,超车很轻松。整车调教也更注重运动和驾驶乐趣,只是舒适性会差一些。

标致308

车型:2016款 1.6T 自动尊贵版

指导价:15.97万元

老款标致308只是对三厢307进行了整容手术而已,新车不再是307的换脸车,使用与308S同样的EMP2平台,可以看为308S的三厢版本。前脸造型和408类似,不过前包围更加夸张运动,顶配车型还配有LED大灯。内饰的设计感和所呈现的现代感甩老款车型好几条街,比308S还要更新半代。方向盘直径非常小,比卡丁车的大点有限,而且握感很好,这可能是量产车中方向盘最小的,转向颇为灵活。动力系统还是那台熟悉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耀版

指导价:16.99万元

思域一直以来就主打运动风格,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紧凑级轿车。上一代思域的市场表现惨淡,而全新一代思域可以说是洗心革面,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不但颜值高配置高,而且动力从自吸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是本田重返涡轮时代的标志。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手动版本的车型的最大扭矩为226牛.米,要比自动挡车型高出6牛.米,对于手动控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2017款 1.4T 双离合领锋版

指导价:16.99万元

对于科鲁兹来说,改款后优秀的外观是吸引人的一点,设计灵感借鉴了雪佛兰旗下跑车科迈罗的设计风格。其次车身尺寸变大,而且多出来的空间实在的转化为车内使用空间,车内噪音控制出色,静音效果非常好。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搭配,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但在最大扭矩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5牛?米,达到240牛.米。底盘的优化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新科鲁兹整体表现证明了它是一台具有运动潜质的家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