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的SUV那么值钱?因为你不懂这个

2016年10月12日 09:47:2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考虑到一个因素:保值率。这个参考值是衡量一款车未来的价值,保值率越高,说明这辆车在未来当二手车卖的时候越值钱,吃亏也不会太多。而衡量一款车的保值率,影响的因素包括品牌、市场保有量、车型品质等。

最近,9月份二手车保值率排行榜出炉,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目前二手车保值率最高的5款紧凑级别SUV吧。

第五名:现代ix35

现代的车型虽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优缺点,但性价比高,市场保有量大,特别是SUV车型当中的ix35,一直是比较热销的紧凑级别SUV,该车型1年的保值率达到68.6%,5年的保值率接近5成,排在第五名,在韩系车当中也算是难得了。

第四名: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的二手车保值率一直不低,同样得益于该车有用比较好的品质表现和市场保有量,其1年保值率超过7成,5年保值率也接近5成,5年后的车型,成交均价在11万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值钱的。

第三名:丰田RAV4

丰田的车型保值率向来较高,在紧凑级别SUV里面,前五名当中经常会看RAV4的身影,该车型虽然做工一般,配置表现也一般,但综合品质不错,市场保有量也比较大,再加上丰田的品牌和口碑,所以其保值率较高也是很正常。

第二名:本田CRV

本田CRV一直是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该车型品质较好,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新车价格也一直比较稳定,二手车市场供需基本平衡,因此该车保值率会长期稳定。

第一名: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一直是紧凑SUV当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除了大众品牌之外,比较稳定的品质表现以及庞大的市场保有量,是其保值率高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