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全尺寸豪华SUV 土豪们都无法抗拒

2016年10月12日 16:49:1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全尺寸SUV其实就是指大型SUV。它们通常以大个头、大排量、大空间见长,车身长度通常接近或大于5米。不仅配置豪华、动力强劲,更重要的是其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华SUV,显然是土豪们的最爱。如果你想要和土豪做朋友,必须要了解了解它们的座驾是怎样的,比如下面的这几款全尺寸的SUV。 此次主要给大家推荐比较热门的几款,让大家过过眼瘾。

兰德酷路泽

售价: 77.10万-119.40万

动力:4.0L(最大马力275匹,最大扭矩385牛·米)、4.6L(最大马力310匹,最大扭矩453牛·米)

气势指数:★★★★

车型特点:越野能力名声在外

最小离地间隙:230mm

长/宽/高/轴距:5095/1975/1930/2850mm

小智点评: 兰德酷路泽其实是一个新的译名,之前大家都称其为陆地巡洋舰。和其他大型豪华SUV不同,兰德酷路泽的尺寸也最多算是一个中大型SUV,此次作为第一款推荐的车型,也是凭借其较为纯正的越野血统才能上榜。外观原始粗犷,在西部偏远地区,我们常常看到该车的身影,是专门为那些长走烂路的车主准备的。

奔驰GLS

售价:107.60万-159.80万元

动力: 3.0T(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620牛·米/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矩480牛·米)、4.0T(最大马力422匹,最大扭矩600牛·米)

气势指数:★★★★

车型特点: 豪华、个性的代名词

最小离地间隙: 276/306mm

长/宽/高/轴距:5130/1934/1857/3075mm

小智点评: 奔驰GLS作为奔驰GL的中期改款车型,豪华的气势扑面而来。其可选动力也相当丰富,不仅有汽油发动机供选择,而且奔驰GLS还推出了柴油版本,以满足车主对动力的需求。同时奔驰GLS也搭配了全地形四驱系统来获得不同路面上的响应。

红杉

售价:110.00万元

动力: 5.7L (最大马力386匹,最大扭矩544牛·米)

气势指数:★★★★

车型特点: 丰田旗下体型最大的SUV

最小离地间隙: 243mm

长/宽/高/轴距:5210/2029/1895/3099mm

小智点评: 红杉是丰田专门为北美市场开发制造的全尺寸SUV,作为丰田旗下体型最大的顶级SUV产品,红杉的存在吸引了不少迷恋美系全尺寸SUV那种霸气外露的高端消费人群。引入国内之后,它的威慑力也吸引了不少国内消费者。

英菲尼迪QX80

售价:119.80万元

动力: 5.6L (最大马力393匹,最大扭矩555牛·米)

气势指数:★★★★ ☆

车型特点: 豪华感十足的大家伙

最小离地间隙: 234mm

长/宽/高/轴距:5303/2030/1927/3075mm

小智点评: 英菲尼迪QX80绝对属于非常吸引眼球的大家伙,超大的车身尺寸、精巧别致的细节处理以及细腻的内饰都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英菲尼迪属于日本品牌,但全尺寸的QX80的外观却有着地地道道的美式风情,车头的设计诠释着英菲尼迪新一代的设计思想,饱满而富有张力,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雷克萨斯LX

售价:138.60万-143.80万元

动力: 5.7L (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530牛·米)

气势指数:★★★★ ☆

车型特点: 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同级竞争力十足

最小离地间隙: 230mm

长/宽/高/轴距:5070/1980/1910/2850mm

小智点评: 雷克萨斯LX作为一款越野能力强悍的豪华SUV,其实源自丰田的陆地巡洋舰车型,该车历经了三代的发展,这次改款后的雷克萨斯LX富有十足的威慑力,更增添了豪华的气势。CrawlControl系统的使用可以使身形庞大的LX570在“翻山越岭”时更加得力。不过前一段时间变速箱跳挡的事情也让雷克萨斯LX推上了风口浪尖。

凯雷德ESCALADE

售价:158.80万元

动力: 6.0L (最大马力337匹,最大扭矩498牛·米)

气势指数:★★★★ ★

车型特点: 典型美国风格的豪华全尺寸SUV

最小离地间隙: 265mm

长/宽/高/轴距:5142/2008/1904/2946mm

小智点评: 凯雷德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走的是奢华高端路线。国内百万级的SUV也有不少,凯雷德虽然小众,但它拥有最庞大的车身,无人能敌的6.2升发动机,丰富的配置,彪悍的外观,这些对于喜欢美式SUV的人,有着是势不可挡的魅力。

除了以上推荐的几款全尺寸SUV车型以外,像林肯领航员日产途乐道奇Durango、GMC也是拥有大排量、大块头、大空间的大型SUV,实力也不容小觑。不过作为一款全尺寸SUV,价格昂贵、实用性不足,注定是个冷门的家伙,当然是那些土豪的最爱,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看看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