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发布全新概念摩托车 永远保持直立

2016年10月12日 18:26:51
分享到:
来源:58车

众所周知,今年是宝马集团成立100周年,因此宝马及旗下MINI劳斯莱斯等品牌,先后发布了一系列的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而作为其中的重要业务之一,摩托车自然也不能落下。这不,宝马日前就正式发布了VISION NEXT 100概念摩托车,这辆车是由BMW的摩托车部门打造,极具前卫设计与科技感,并搭载了一套新能源动力系统。

光从外观来看,这辆概念摩托车就已经够抢眼了:整体采用了三角形的车架设计,与鼻祖的那款R32有异曲同工之妙。看似粗壮的银色摇臂也基本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因为后轮是直接与车架连接。要问减震怎么办?全部都是由那两条大尺寸的黑色轮胎完成。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这辆摩托车完全不需要车支架,因为独特的设计可以让它无论是行驶还是静止状态,都可以保持“自我平衡”,不会倒车。

当车手驾驶这辆摩托车时,已经不用头盔,而是佩戴一个专门的智能护目镜,它可以在4个指定显示区其中之一显示相关数据,并依托驾驶者的眼球运动进行控制:眼睛向上或向下看可改变显示内容,直视前方可完全关闭信息,以使骑士能更充分地专注于骑行体验。搭配专门的数字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用户界面发出警告或提供主动辅助。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已经采用了更为环保的零排放新能源动力系统,但看似无用的外壳依旧有所用处,它会根据摩托车不同的驾驶状态发生变化:静止时,它收缩变小,一旦启动时,它会向外伸出,在增加空气动力学的同时,还能保护骑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