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相比S3除了加长还有啥 试驾北汽幻速S3L

2016年10月13日 08:29: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幻速目前有8款车型在售,全部是SUV或者MPV,在这两个领域可谓划分精细,其中紧凑型SUV有S3、S3L、S6,今天的主角S3L从命名方式上看,貌似是S3的加长版,但它相貌上更像小号的S6,新的X前脸比S3洋气不少,而除此之外还有怎样的升级?

据厂家介绍,S3L相比S3有14项升级、24项全系标配功能,另外增加轴距到2700毫米后,大7座的座椅布局能带来更宽敞的空间,对于使用率较高的3-5线城市家庭来说,用着更加舒服。

外观上S3L采用S6的X前脸设计,整体的气质一下变得时尚,X轮廓进行镀铬装饰,也把这辆紧凑型SUV衬托的更有野性。U型LED日行灯的线条感强烈,在夜晚可以有很高的辨识度,远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光源全部采用卤素,近光灯带有透镜,S3L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的质感不赖。

在细节方面还加入了悬浮式车顶、全车侧裙包围等细节,另外凹凸有致的横置分体式尾灯和更立体的车尾线条,都增加了硬朗的气质,如果说S3用性价比满足了实用性,那么S3L不但加长了,而且还增加了一些品味的追求。

S3L相比S3内饰同样有很鲜明的变化,同样都装有中控大屏,但S3L更显整洁,它简化了中控的物理按键,优化了空调控制的旋钮,变的更大,操作更方便,出风口比原来细窄了,一改蠢笨的风格。

诸多的改变都让整车质感的提升显而易见,再加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的升级,真的能感受北汽幻速的诚意,虽然价格比S3高了,但是品质的提升也跟着上去了。

新车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空间,增加轴距后的7座空间,有更宽敞的乘坐体验,并且第二排4/6分座椅、第三排5/5分座椅均可分别放倒、放平,能实现多达20余种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224L-2534L可变行李厢容积。

身高175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有一拳四指距离,移至中排头部距车顶有四指富余,腿部距前排有两拳多富余。

S3L的动力系统是从S3上继承下来,全系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拥有DVVT+VIS技术,所以说在可靠性上是得到过车主验证的。另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把有限的动力,更高效,更跟随自己心愿的进行发挥,二者匹配的很协调,离合结合虽然有些含糊,但有很高的容错率,所以手动挡开的不熟悉的人,也不会轻易熄火。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经过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作为一款家用7座SUV,显然是应该注重舒适的,但整体的感觉还是偏硬,在过大的颠簸路段时会有明显震感。由于S3L是前置后驱,所以在雨雪天气更容易出现失控状况,而北汽幻速为其标配了EPS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也算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配置。

结语:北汽幻速S3L目前仅有两款车,顶配车型6.98万,而S3价格虽然是5.48-6.68万元,但实际上只有6.28万的车型在功能上才开始丰富起来(比如有了仿皮、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P3音频播放),这么看,相比S3L顶配的6.98万元,只差了7000元,而这7000块不仅能买到更多的配置,外观内饰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并且轴距还长了,对于我来说,S3L的吸引力真的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