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一定不能漏看!

2016年10月13日 10:19:2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买车确实是一件让人头大的事情,既羡慕合资的做工,又羡慕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既想要B级车的宽大空间,又想要A级车的紧凑灵活,如此一层层纠结下来简直让人痛不欲生。正因如此,大家总喜欢在各种汽车网站上关注、了解各种心仪的车型。今天,教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大伙最关注的轿车排行榜》,好让大伙有一个购车的参考。

关注度第一名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1.88万

点评:不管预算高或低,消费者在选车时必定会把大众旗下的车型先了解一遍,这就是大众在中国的影响力。而速腾作为大众的紧凑型全球车型,首当其冲的竞争力便是车头上挂的那块大众车标。此外,作为大众家族运动担当的高尔夫也有着相当不错的群众基础,但中国消费者总对这两厢的造型心存芥蒂,于是在高尔夫基础上多了尾箱的速腾就相当符合消费者的口味了。从售价上,速腾依然保持了大众“没有性价比”的家族式卖点,但也好在同价位该有的先进配置也算是一个不少。再者,一直被速腾车主所津津乐道的四连杆独立后悬以及德系扎实厚重的底盘调校,也确实是日系车型所没有的。车标牛逼,操控过得去,三厢的设计也不至于被老婆吐槽不实用,还是大众最懂中国人。

关注度第二名 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6.08万

点评:虽然无数人在键盘上吐槽卡罗拉---日系车的身份、车皮薄、开起来毫无运动感,但事实却是当大家要买车的时候,又毫无悬念地关注起这款车型,甚至刷卡给钱。造型犀利?在昂克赛拉面前被秒成渣;运动感十足?那副调校比棉花还软的扭力梁后悬相当不给力;配置屌炸天?没有,连个全景天窗都没有。但卡罗拉胜在有2700mm的轴距,后排的爸妈是不用担心受罪了。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虽说开不了快车,但胜在如飘柔般顺滑以及超低的油耗表现。当然,丰田造的车,你是几乎不用担心修车这件事情的。所以说,虽然卡罗拉让很多人感到了性冷淡,但对很多家庭消费者来说这“性冷淡”就是他们所希望的。过日子嘛,就是介个样子。

关注度第三名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12.99-16.99万

点评:思域到底有多火?现在随便一个本田的4S店都给你玩加价提车的把戏,还是得好几个月才能提的车(这事就没人管管?)。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思域是整个紧凑级轿车市场为数不多主打运动风的车型。本来就属于黑科技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加上了轻量化小涡轮以后,爆发出同级最强的177Ps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实在令一众的同级车型汗颜。除了动力上威武,玩起了轿跑风设计的思域也算是有着超高的颜值,犀利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流畅动感的大溜背、夸张个性的C型尾灯,就算不跑起来,思域也足够让人瞩目了。不过在我看来思域还有一个杀手锏,比起同样主打运动风的昂克赛拉只能坐宠物的后排,思域的后排完全是具有超高的实用性的,做到了运动、家用的两不误。

关注度第四名 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5.90万

点评:在过去的2015年,这轩逸足足卖出了33万台之多,稳居2015年轿车销量榜的亚军位置(冠军为朗逸),完全就是牛逼中的战斗机。凭借着在2015年的超高人气,今年3月完成换代的轩逸依旧保持了相当的热度。新款的轩逸补齐了老款轩逸安全配置低的槽点,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终于是有了着落,同时也加入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的安全配置。此外,日产一贯是制造沙发的能手(日产不去做沙发真的太可惜了),轩逸的座椅舒适度依旧是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舒适的程度是看了就想坐,坐了就不想起来。

关注度第五名 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点评:万年大众神车,不知道连续荣膺轿车销量榜冠军多少届。要是有砖家做一个“为什么朗逸卖这么多年依然这么火”的课题,那下一届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准得颁给他。它销量这么牛,教授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