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前十爆款车型出炉!为啥这么好卖?

2016年10月14日 07:36:26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

9月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根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9月广义乘用车销售完成2,248,102辆,1-9月销售共计完成16,691,102辆,同比大增。

轿车方面,前十车型的竞争非常激烈,吉利帝豪本月销量终于突破2万辆,但还是屈居第11名,而排名第十的卡罗拉销量则达到2.5万辆,要知道8月份排名第十的科鲁兹销量仅18708辆,可见本月销量的整体上升。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点评:

新朗逸毫无悬念地以3.99万辆的销量重回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很多人对朗逸的热销嗤之以鼻,认为是大众在中国市场用VW的LOGO捡了便宜。实际上,朗逸这辆车可以说是准确击中了家用车消费者的痛点,空间、价格、造型都非常适合家用,仅标配ESP一项,在同级别里朗逸就打败了很多对手。

所以,热销不是没有理由的,朗逸底盘技术含量过得去,动力有高有低选择丰富,宽大车内空间非常实用,而且挂的还是在中国市场特别有号召力的大众标志。它满足了老百姓家用车需求:功能到位,品牌够主流,价格合适,而且跟大哥帕萨特很相像的外形,给足用户面子。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11.90-15.90万

点评:

经过今年3月份的中期改款、产品调整后,新轩逸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加上终端 大幅降价,轩逸已经成为朗逸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轩逸的优点中,日产最看重的是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轻松感,特别是前者,这是有很强大的用户口碑的。再加上起步价较低,综合水平又不错,难怪那么多人选择轩逸,即使主力款式的舒适性和安全配置都不及最新的合资对手。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点评:

新英朗本身性价比已经很高,而且在终端还有不小的优惠,销量节节攀升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新英朗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优异的市场表现,从产品上来看,新车型上市后一改前款车型的运动路线,加入更多的豪华感设计。这也表明了一个风向,我们中国年轻消费者对单纯偏科于运动的轿车不太“感冒”,更偏喜具有品质感与豪华感的车型。

事实上,近年别克品牌产品对市场把握得越来越精准,产品在精致度和档次上很好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追求精益求精的表现,在服务体验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具有时代感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整体销量的稳步增长也就水到渠成了。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2.08万

点评:

自1991年面市至今,虽然多次改款都是换汤不换药,但却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累计超过230万辆的销量令人称叹。老捷达人所皆知的优点就是皮实耐用、维护费用低廉。而它在2012年迎来了它真真正正的换代产品,从面子上讲,以10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台形象上性能上都称得上精良的车,当然值得高兴。

而且新捷达拥有完善度很高的动力系统和轻松的驾驶感受,动力、舒适、油耗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都有着显著的优势。工艺、配置、空间又比老捷达有了长足的进步,作为10万级别的家用车,各方面都有到位的表现。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

点评:

上一代速腾主打原汁原味德国高品质,但这一代则转向看得到的“面子”和实用,大方的外形,越级的尺寸,宽敞的空间,平和的驾驶感,先进高效的动力系统,还有一线的品牌形象。

想想也正常,一汽大众已经有高尔夫去迎合喜欢德国味、个性的买家,速腾就转而指向像卡罗拉、轩逸等这些注重体面的买家市场,只要不是那些特别迷恋驾驶操控乐趣的用户,在选购这个级别车型时似乎都绕不开新速腾这台车。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

点评:

福睿斯的产品定位在于家庭,这用途的客户有谁会在乎弯道里面极限速度有多少,而更多应该留在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为了让这副中国特供品味道更对,负责原料采购和调校的中国工程师没少花力气,将内饰和乘坐质感这类内涵做得很对味,容易讨好用户。

北京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4.98万

点评:

朗动是继悦动后又一常青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外形以及配置的需求,针对这个市场,朗动的细分竞争对手可谓相当少。而随着领动推出,朗动的市场定位下探,价格优惠更大,这也许就是9月增长的原因。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48-15.38万

点评:

宝来跟捷达一样,都是在卖“情怀”,它可能是大家除了桑塔纳和捷达之外最熟悉的大众车型之一了。在经历几代的变革后,宝来依旧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即使还是原来的味道和配方,消费者还会为它买单。

上汽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2.38万

点评:

产品的机械性能看,新桑塔纳没符合大众造一部新车应有的水准,尤其是看不见的机械部分——动力、操控、舒适性,新桑塔纳有着树立同级、同价位标杆的水平。但“配置价格比”没有达到同级平均水平,这车主要卖点是良好的机械本质功底,而不是令人充满划算感觉的配置。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

点评:

新一代卡罗拉在很多方面的提升是值得表扬的,例如动力更好了、内饰更高级了、车厢更安静了、空间更宽敞了,这几个方面一直都是选购卡罗拉的用户所看重的,而这次换代后,丰田继续把这几个方面优化。虽说整体实力不算拔尖,冲着品牌、耐用度、保值率,还是有很多人为它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