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空间大!7万自主精品SUV值得买

2016年10月14日 09:49:3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7万多想买合资SUV?这个是不可能的,所以还是来看看有哪些自主精品SUV吧,这样的价格选择自主SUV还是更合适一点。

北汽绅宝X25

绅宝X25车身尺寸为4110*1750*1545mm和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定位为小型SUV,由于是小型SUV,所以车子确实有点小。但是尺寸不够,设计来凑,X25自从上市之后,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它的外观而去留意它。同时X25看起来比较有设计感,侧面腰线比较清晰,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内饰设计也是很带感,因为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奔驰的内饰设计,同时又融入了一些符合车型定位的素,比如大面积的仿碳纤维装饰板,同时内饰的配色看起来也很协调,动感十足。X25的动力系统为1.5L 116马力+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根据众多网友提供的油耗显示,X25的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5L左右,自动挡近9L。作为小型SUV,自动挡的油耗着实不低。

江淮汽车-瑞风S3

2017款瑞风S3的车身尺寸为4345*1765*1615mm,2016款的车身尺寸为4325*1765*1625mm,轴距都为2560mm。其中16款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状态。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做了一些变化,换上了新的LOGO,S3同样是小型SUV,但是尺寸要比X25大不少,所以看起来也更加大气。

S3的动力系统为1.5L 113马力/1.6L 120马力+6挡手动/CVT,其中1.6L发动机是17款车型才有的,所以整体表现要优于1.5L发动机。同时S3的CVT表现不错,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不过遗憾的是油耗依然不低,这是很多自主车的通病。

奇瑞汽车-瑞虎3

瑞虎3的车身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瑞虎3的造型跟前两者不一样,在整个自主小型SUV市场,瑞虎3的造型属于少数的比较硬派的造型,线条很平直刚毅,看起来比较成熟。适合三十多岁的消费者。

虎3的动力系统为1.6L 126马力+5挡手动/CVT变速箱。同时由于瑞虎系列也有一定的历史了,所以虎3的动力系统和质量表现都还不错,变速箱也比较平顺,质量也是久经考验,另外现在虎3也是做到了全系标配ESP,同时价格也比较实惠,配置也是非常丰富,所以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不到7万的裸车价格,就可以买到不错的SUV,这一点让消费者很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