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的“大表哥” 这辆新车百公里加速最快在4秒内

2016年10月14日 09:58:0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宝马5系

宝骏汽车,在我国已经可以说是一个脍炙人口的品牌了,因为名字的关系经常被国人称为“宝马的小表弟”,相对于“表弟”在中国的热烈反应,频频推出新车。宝马在新车方面已经很久没有给到我们惊喜了,但是最近宝马公布的5系官图以及介绍着实让我们惊喜。

这是2017款的宝马5系,是全新换代的车型,是最新的第七代宝马5系,也是现今宝马最为先进的宝马之一,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为2974mm。

在外观上,新一代5系和着7系有着极大的神韵,说是小7系也不为过。天使眼设计被延续下来,光源毫无疑问成为了全LED大灯,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被加入到保险杠两侧位置。

从侧面来看更有7系的味道,整体非常修长,腰身上有着凌厉又复杂的腰线设计,而且前翼子板还有着和7系相似的镀铬装饰条。

在尾部方面,给我们的惊喜更大,全新设计的尾灯无疑更好看,全LED灯源的灯带式尾灯在晚上会有着非常佳的辨识效果。

在内饰上,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与7系类似的风格,木纹装饰件、皮革以及镀铬装饰相互搭配,使得新一代5系有着一个非常典雅的内饰。

仪表盘方面表现一般,毕竟对手奥迪是用着一个显示信息极多的全液晶屏幕。

新一代5系采用了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比起上一代有着更强大的发动机、更轻的车身,使用了大量铝合金材料,所以重量要比起上代要轻上100KG。并且有着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制动、ACC自适应巡航。

其次是使用了带手势控制的中控屏幕,可以非常方便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

新加入的半自动驾驶也是亮点之一,并且和着宝马7系有着相同的钥匙设计,形似小手机的钥匙以及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你在茶余饭间有着更多的谈资。

动力方面依旧是传统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2.0T发动机的宝马528i尾标已经被530i所替代,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在M运动选装包下的帮助下,四驱版本的宝马530i可以在5.8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成绩非常优异。作为最强版本的宝马M550i xDrive则是搭载了4.4T V8发动机,有着4s完成百公里加速的实力。

在变速箱上,匹配的都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

无疑这次换代将会加强宝马5系在中国的竞争力,和着竞争对手相比甚至有着不低的优势,在价格方面极有可能维持现在的45-80万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