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体验北京现代悦纳 确实秀外慧中

2016年10月14日 15:24:37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

北京现代悦纳将于10月18日上市,近日,圈圈君受邀在烟台提前试驾了该款新车。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圈圈君感觉悦纳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智能化科技方面,都能与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产生共鸣。

在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六边形格栅、兼顾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凌厉线条的侧面轮廓,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视觉效果。如果说惊艳的造型设计抓住了年轻人的双眸,那么智能“黑科技”则直接俘获他们的心。

其中,悦纳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用户佩戴手环即可,无需再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随时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此外,H-Band手环智能钥匙还可以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

悦纳的1.4L+6AT动力匹配的非常好,驾驶起来十分平顺,动力输出也算得上敏捷,在3900rpm左右,基本能获得峰值扭矩,发动机轰鸣声还蛮好听的。在烟台通往养马岛的大道上,轻易就会上到110时速而超过限速,不过如果遇到紧急情况猛踩下急踩制动踏板,它也非常听话,后轮盘式制动效果很好,就在你要的地方会稳稳地停下来。

而且,在沟坎路面,悦纳并没有许多小型车的那种很“巅”的感觉,它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偏向于舒适,但也不是很软的感觉,是一个让人喜欢的悬挂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