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百公里油耗3.7L 全球首次互联网汽车拉力赛惊艳收官

2016年10月14日 15:51:09
分享到:
来源:小拉车

百公里油耗在4L左右的,一般都是发生在普通式混合动力汽车身上,但是,上汽荣威RX5被曝光实现超低油耗3.7L。你应该会很惊讶吧!

10月13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探索·创变”——全球首次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在杭州云栖小镇顺利收官。这场以荣威RX5为主角的拉力赛共计有九支队伍参加,历经72小时、1700公里,最终爱卡汽车战队勇夺冠军,积分榜排名第一,并在官网人气挑战中获得第一。同时,荣威RX5凭借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创下3.7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纪录,刷新SUV节油标准。

荣威RX5在拉力赛中体现出来的产品力,已经在市场中体现出来。

2016年9月,荣威RX5第2.5万辆下线,销量逼近1.4万,以平均每分钟卖1辆的速度蝉联SUV增速王。同时也带动整个荣威品牌的增长速度高达214%。

荣威RX5的成功,标志着上汽荣威整体品牌的突破。荣威在推出的十年中,一直强调技术创新,强调产品品质,甚至不惜投入巨大的研发费用。也正因此,上汽荣威在最近两三年开始厚积薄发,市场销量开始迎来爆发式增长。

除了荣威RX5,荣威360等多款产品也热销不止。这正是上汽蓝芯、绿芯、互联网汽车等新技术厚积薄发的结果,已经并且将继续成为其增长驱动力。

和其他品牌车型的常规试驾不同,此次拉力赛没有刻意去走风景优美的路线,选手们从3条不同的路线、不同路况的赛道出发,每天700多公里、连续12个小时在路上,还要完成各种互联网汽车生活挑战。拉力赛途中,各个队伍通过“吃货的战争”、“双盲导航”、“预约保养”等任务,以体验荣威RX5多项互联网“黑科技”在复杂生活场景中完成实际应用,印证产品强大实力。

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从现在实现智能控制,到将来实现智能驾驶,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展现出了未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并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体验。明年荣威还将推出多款互联网汽车新产品。可以预见,未来荣威品牌将形成更多的数据积累和社会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

此次拉力赛还吸引了手机、智能手表、无人机等移动智能终端的加入。这一个个互联网汽车生态的结点,通过数据的交换,点与点之间形成连接,编织成一张生态网,使得选手们能够随心所欲切换移动互联生活场景,体验未来互联网汽车新生活。互联网汽车已经成为未来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甚至成为链接各种移动终端的核心。

此次拉力赛充分体现了作为移动终端的汽车带来的大数据的意义。通过拉力赛,每辆荣威RX5每小时产生10G数据,从云栖小镇到安康拉力赛的9辆车,连续跑42小时产生了4T的大数据,相当于150部超清电影。最重要的是,这些大数据的产生和收集,重新定义“车与人”的关系。车主与汽车不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与驾乘者的关系,汽车已经成为消费者行为大数据的提供平台。通过这样的数据积累,上汽将会更了解消费者,给用户提供最极致的体验。同时,这些种子数据,越积越多,从量变到质变,未来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大数据威力。

不可否认,以RX5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