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连烧9车,狂言道:看不得他们有钱

2016年10月14日 20:16:27
分享到:
来源:啊车

近日,湖北广水市应山城区接连发生了10起纵火焚烧轿车和仓库案件。警方抓获犯罪男子进行审讯时,男子狂言:“我放火百分之百不失手,我也不认识那些车主,只是看不得他们有钱……”

据犯罪男子交代,由于家庭的变故,陷入困境,失去工作游手好闲,天天喝酒抽烟麻痹自己就算了,竟然起了痛恨有钱人的念头,于是有了烧有钱人车的想法。

每到夜深人静之时,喝上两口白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找背街小巷停放的新车,捡一些塑料垃圾袋缠成一团,点燃后放到小车的发动机底部迅速离开,远远的看着小车烧起熊熊大火,自称很有满足感。对于这样的心理变态患者,为何不早日送入精神病院好好治疗?

当办案民警问及烧车缘由时,男子狂言道:“我根本不认识车主,也跟他们没仇,但看到满街有钱人的车,心里就妒忌、仇恨,就想报复,所以就烧他们的车进行发泄。”仇富?一言不合就要烧车,那等待你的只有法律的制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