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全新GL8下月将上市 换搭2.0T动力

2016年10月15日 08:59: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GL8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唯一的MPV车型。2016年1-8月,GL8累计销售49,859辆,四月以来连续5个月月销量保持在6000辆以上。今年别克GL8将推出换代车型。据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全新GL8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展翼式前脸,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中部设置了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左右。现款多幅式轮毂被更新为双五幅式轮毂,造型更加前卫。

全新GL8悬浮内饰风格,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相似,面板采用了仿木纹材质。主要变化集中在中控台上,由原先的类矩形镀铬装饰条变为整条延伸至车门,视觉效果更佳,中控下方的空调调节按钮更新成了触摸操控方式,更显科技感。全新GL8空间进一步增加,第二排座椅加设自动腿托,并在座椅旁预留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设置了中央扶手及头枕。

目前,别克已在大部分产品上推行涡轮增压技术,君威、君越以及昂科威均已搭载2.0T发动机。全新GL8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相较于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国内中端MPV市场上除了GL8还有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也是热门车型。全新GL8上市后将与奥德赛与艾力绅竞争。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了解到,全新GL8相较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将略微减小,而轴距将保持不变,在此基础上仍对奥德赛以及艾力绅实现了超越。而在动力上,现款奥德赛与艾力绅均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别克新GL8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