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到中年,为什么还不让自己再美一次

2016年10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她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责任一旦不再担负,平庸便会占据她的生活,人生中的无数美好机会也会因此而和她失之交臂。

中年,其实是女人最美的年龄,因为这个时候的你有了一定的阅历和经济基础,还可能有了家庭。社会的历练、伴侣的关爱和自己的人生积累都极大地丰富着你的内心,使你变成了一个有故事、有味道的人。

今年已经62岁的赵雅芝,依然有着四十岁女人的面容和身材,一言一行皆透着江南女子的古典温婉,她说:“时光积淀的,是女人的柔美从容;时光映衬的,是女人的温婉贤淑。而时光凝结出女人最美的气韵,自生花香馥郁,便能予人芬芳。

这般心境,值得我们学习。

人到中年,最怕的就是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抹灭了对美的追求和放弃了自我提升。

中年,是个分水岭,积极向上且有悟性的人可以越活越好,有如重生,而过早放弃自我的人则有可能走上相反的路线,使人生之路越走越窄。

情感专家 苏芩说

“女人花在自己身上的每一分钱、每一分钟都不会浪费。女人对自己的投资永远是有价值的。”

确实,如果女人不舍得在自己的身上投资,将来失掉的会更多。因此,在女人最好的年龄里,应该努力地活出最美的自己。

女人,被懂和被珍爱,才是归宿。

让自己变美,除了是善待自己的表现,还能收获另一半更多的赞赏和珍惜,一举两得。活着的每一天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盛典,而美丽是对这盛典的最好的回应。

生活中的繁杂琐碎有如层层重壳,会把生活本来的美好、轻盈和希望掩盖掉,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便有可能一次次地飞越平庸蜕变重生。

自爱才能赢得被爱,三四十岁的女人,因为有经历、有故事,所以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打扮就很风姿绰约、优雅迷人,若再花些心思来内外兼修,不仅美,还能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活成经典传奇。

L.M Agnese( 简·爱 格妮斯)是采用意大利设计师的一家公司,深圳的高端女装品牌。品牌设计强调表现女性温柔,文雅,含蓄,秀美的姿态。多以高贵优雅,雍容华美为基本着装原则。讲究品质,好的品质烘托和映衬女性的形象和品味。目前通过网上购买,可以享有高达5折的优惠,请加我以了解更多!

请加简.爱格妮斯品牌代理:(微信号):ghz-hongzhi

长按识别二维码迅速关注

名言:城市衣柜就是你名片,漂亮的服装将为你叩开所有的大门

深谙女人心,有效融合了巴黎、伦敦、罗马、米兰、东京、纽约等城市的最新潮流元素,让您亲密接触时尚之都带来的衣装魅力,带您体验国际顶级品牌的时尚内涵与文化底蕴,并竭力于以最低的成本、最快捷的方式助您成为潮流的风向标。

[广告声明]该图文信息由简·爱格妮斯品牌提供赞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