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腾势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400km/尺寸大 20多万为何不选它?

2016年10月15日 14:41:49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在新能源汽车当中,你是不是看来看去都是比亚迪特斯拉北汽新能源等等?确实,在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卖得最好的也就是它们。不过,或许你忽略了一个不错的电动车品牌——腾势

腾势可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的产物,无论在技术、质量、设计和品牌逼格都是相当给力的。

可是,今年上半年腾势电动车销售893辆,比亚迪e6电动车销量9226辆,前者的销量只有后者的十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腾势400虽然指导价更高,但线下已经有接近10万的优惠,还送牌、有8年或15万公里电池质保,北京地区最低21万就可以买到该车,性价比颇高。

或许因为品牌传播还做得不够,腾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点被边缘化,销量始终不温不火。

然而腾势一直在努力,今年已经在一二线城市把渠道扩大到13个城市19个店,并将在年底前建设650个腾势专属公共充电桩。

外观上,腾势有点跨界车的感觉,比普通轿车更高一点,设计风格偏向家用车。

作为中型车,该车长宽高为464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拥有不错的空间优势。

腾势的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浅色格调居家风,中空布局简单合理。不过细节处还有待改进,比如开门把手的质感较差。

该车有253km和4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基本能满足城市代步需求,充电模式也有两种,快充1小时,慢充32小时。小鹿认为,在同级同价位来说,腾势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