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销量前十SUV 为什么让人毫无抵抗力

2016年10月16日 14:27:3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9月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热门车型具有相当不错的吸引力,今天我们就分析一下SUV销量前十的车型,看看他们为何能成为“爆款”。

长城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

点评:哈弗H6本月销量再创新高,月销量53268辆,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这也是国内首个月销突破5万大关的SUV车型。哈弗H6作为长城真正的第一款城市SUV,尺寸大小排在同级车型的前列,实用性也好过于同价位的城市SUV。它有自身的独特优势,尤其是车内装备的安全配置比较突出,动力平顺性也是在自主车前列位置,但是整车机械的完善度仍不能完全媲美合资车型,但凭借性价比和车型选择众多,H6的表现持续看好。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点评:传祺GS4本月也发威了,销量达到34202辆,首次突破3万辆,其销量增长主要依赖于终端优惠力度的加大。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基于新平台运用了更强的设计力度,并提供了自主品牌少见的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联合保时捷调校的底盘,无论是油耗还是操控表现都较为优秀。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4.99万

点评:昂科威留给消费者最深的影响就是它的品质感。设计和做工用料都相当给力,而且驾驶感受也出色,高科技配置也是一大亮点,昂科威和君越的相似,不仅限于定位策略,车厢档次感甚至实际开起来都是如此。2.0T动力都被调得很像V6,底盘都给人很厚过滤感,高速行驶都很沉厚,静谧性都是它们的显著优势。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78万

点评:长安CS75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虽不乏借鉴素,但整体外观还是很得国人喜好。1.8T+6AT的动力组合十分主流,成熟度及可靠性都比较高。 自从车型加入了四驱系统之后,在配置上也有了更新,比如LED日间行车灯就很提气,有点像宝马的天使眼,视觉效果不错;另外氙气大灯、全景倒车影像、主副驾驶通风/加热座椅等等,产品性价比更为出众。而最近新增的1.5T车型也迎上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的潮流,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上汽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

点评:虽说途观的技术相比众多新车来说到现在已经有点“老旧”了,但“德系性能”也受大家追捧,更何况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大众SUV了。再来就是价格跨度很大,选择够多样,主力1.8T车型对标对手的2.4L、2.5L自吸还是有足够的优势。不过2.0T就比较考验消费者的接受能力了,毕竟30万左右还有七座的汉兰达和国产Q5这等强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6.98-9.48万

点评:宝骏560之所以能热销,除了空间大、价格接地气,配置也相当丰富,例如ESP、日间行车灯一类的安全配置,560全都没有落下。相对其他售价在10万内的SUV,560已经算是一台标杆级车型了。而现在560相继推出1.5T动力和AMT变速箱,未来的自动挡车型还会远么?

江淮瑞风S3

指导价:6.58-8.48万

点评:江淮瑞风S3为啥那么好卖?它是一款针对小型SUV的用户,其做到了体型小、肚量大,后排空间和长安CS35一样不逊色于紧凑型SUV,装载能力出色。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

点评:自上市以来,CR-V在合资紧凑级SUV市场就树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而省油好开好养的特点,让它在大洋彼岸的北美地区,都有着许多忠实用户。不过,虽然CR-V优点不少,但依然面临和途观一样没有新款车型的问题。这位当年舍我其谁的销量冠军,如今确实少了几分当年风采,但贵在能一直保持竞争力。

长城哈弗H2

指导价:9.88-12.88万

点评: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2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基本做到了无人出其右,辅以宽敞的空间,轻松的驾驶氛围,整体感觉比较出色。只是加速性能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有些拿不出手,缺少自动挡以及ESP也将成为它的一个短板。

北京现代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点评:以前的现代车,大家一说优点就只有便宜、装备多,最多再加个漂亮。全新途胜能做到优缺点尽量平衡且不突出,这就已经说明现代在保留自己产品传统优势的同时尽量修正了以往的弱势方面,他们正在慢慢学到丰田的那种中庸的哲学,并且以自己的设计制造功力去尽量实现那种中庸的风格。而在市场上,中庸的车向来都是卖得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