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切诺基对比途锐 老对手的新较量

2016年10月17日 09:44:2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中大型豪华SUV中,Jeep大切诺基大众途锐一直都是重要的两款选择,相比BBA的品牌耀眼度,二者则要更内敛务实一些,对于国人来说,气质方面也显得更相称,尤其对于选择这个级别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大切诺基和途锐有着忠实的拥趸。

如今大切诺基带来的新款,途锐也得到了年度款的升级,两个老对手有了新的较量。新款大切诺基的起售价低至55.99万,对比车型为3.6L豪华导航版指导售价为68.99万元;新款途锐提供5款车型选择,3.0TSI启程型指导售价65.88万元,是全系最低的一款。

新款大切诺基和新款途锐都是年度款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动,不过新款大切诺基还是针对使用体验进行了升级,比如全车使用增强型降噪玻璃,遥控钥匙增加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都是在提升使用感受的,这样的升级改款显然要比修改外观更实际一些。

内饰配置对比

内饰部分,新款大切诺基依然有着多种配色风格选择,途锐则更体现德国人严谨的一面,豪华气息体现在更精致的做工上。而配置方面,新款大切诺基要比新款途锐慷慨太多,甚至一些基本的舒适性配置,在新款途锐上都不提供。

从舒适配置对比表格可以看出,售价基本相当的两款车型,新款大切诺基提供的要丰富的多,拥有电动可调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加热通风座椅等;作为豪华SUV,新款途锐没有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座椅也仅为织物材质,舒适性配置确实严重。

动力部分对比

新款大切诺基对比车型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除此以外还有3.0L自吸和3.0T柴油等很多选择,丰富程度要胜一筹;而途锐只有3.0T机械增压一款选择,不过动力参数要更高一些。二者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款大切诺基3.6L V6的动力参数不比新途锐的3.0T机械增压来的出众,但对于SUV来说,平顺的动力输出表现也是考量的标准之一,新款大切诺基的3.6L发动机可以使用93号汽油,10.4L的百公里油耗也摆脱了我们对于美国车费油的固有印象。

新款大切诺基和新款途锐都增加发动机启停装置进一步提升油耗表现,除此以外新款大切诺基还首次配备了可调式助力转向,另外空气悬架也是新款途锐3.0TSI启程型所没有的,豪华程度略有逊色。

总结:新款大切诺基依然是Jeep家族最全能的一款,而新款途锐也体现了大众品牌在SUV领域的最高实力,二者都是极具实力的选择。不过相比之下,大切诺基无论是车型选择和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售价方面,都更有性价比。而途锐的动力选择比较单一,并且相比新大切诺基,配置方面并没有体现出一款豪华SUV应有的素质,推荐度显然没有大切诺基那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