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多可以买什么小车?网约车别错过

2016年10月17日 10:00:57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经过国庆假期后,很多厂家都会在10月接下来的日子陆续放大招发布新车,赶在金色的秋季为全年开始做最后的冲刺。

本周将要上市的新车不多,但是对于刚进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则是莫大的福利。还有,随着网约车政策在全国的各大城市的落实,一时间能满足要求的车辆锐减,而今周的一款新车在硬件方面则很好地满足了一些准备做网约车的条件,但是开出去相亲能否成功,买车君就不能打包票了。

竞瑞

市日期:10月18日

预计售价:7万

本田竞瑞已于2016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据东风本田官方透露,新车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这款新车自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款车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掀背车。

新车除了造型是一大亮点外,配置和空间都颇有看头。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轴距就比哥瑞增加22mm达到2600mm。动力就是7万级轿车的水平,至于价格能否在该级别车型中带来惊喜,在18日将一揭谜底。

在掀背版思域还没有在国内上市前,东风本田先投放一款车型试探市场,这盘棋有点大。

悦纳

上市日期:10月18日

预计售价:6.99-9.99万

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悦纳在定位上要比瑞纳高,外形尺寸和轴距相比瑞纳都有小幅升级。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主呼唤siri进行通话呼叫、信息阅读功能。此外,悦纳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令用户均可在佩戴手环,且无需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随时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对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很大的便利。

以年轻人为主力的小型车市场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萎缩,而现代仍然布局该市场,可以看出,该品牌还是很看重年轻消费群体的。而悦纳的目标人群能否被打动,还是看价格能否让年轻人承受得了。

雪铁龙C6

上市时间:10月17日

预计售价:23-30万元

随着新款帕萨特迈腾的上市,中级车市场又掀起一番高潮,这里是各家领头羊车型的盘踞地,要想从中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就要使出浑身解数。作为雪铁龙品牌旗下旗舰车型C6,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进口关税导致雪铁龙品牌无法很好地打开中级车市场。全新一代雪铁龙C6在今年实现国产,瞄准中大型车市场。

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通过整体风格来看,新车偏向商务的市场多一些,十分上档次的天然纹理实木饰板和Nappa头层牛皮还有非常中庸的内饰设计似乎都向成熟人士招手,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稍微增添一点活跃气氛以致于新车看起来不会过于沉闷。

新车将提供350THP(1.6T发动机)和380THP(1.8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与竞争对手相比占不到有利位置。

买车君说 本周将有三款重磅车型上市,其中竞瑞与悦纳对年轻人很有诚意,与大车相比拼不了空间,可是在造型和车内配置上一点都不含糊。全新一代C6的国产揭开了雪铁龙集中火力进军中大型车市场的序幕,但雪铁龙的品牌影响力在同级较小,要有一番作为难度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