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奥迪A3谍照 激进头灯/更多黑科技

2016年10月17日 11:53:2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在售的奥迪A3为第三代车型,于2014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推出,该车的中期改款产品已在海外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奥迪A3两厢版(5门)国内谍照,新车应用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头灯组棱角分明。另根据海外版车型信息,新款奥迪A3将增加虚拟座舱系统、交通拥堵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动力系统有望新增1.0T、2.0T发动机供用户选择。

国产新款奥迪A3两厢版车型保留了海外版造型设计,六边形格栅线条更加硬朗,头灯组采带棱角的新轮廓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凌厉;下包围采用兼顾空气动力学性能的造型,两侧区域面积更大更加动感。

参考海外版车型信息,新车有望提供全新Matrix LED智能头灯作为可选配置,具备远近光自动调节功能,并且能够对弯道提前做出预判,及时调整远光灯照射方向,使远光灯往弯道内侧方向偏移。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平底”方向盘,并对车载MMI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简化了菜单选项,并且加强了语音识别功能。此外,新车的可选内部套件中还包含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系统,仪表盘将采用一款12.3英寸的TFT多功能液晶显示屏。

新车还将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和升级版自助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帮助车辆在遇到交通拥堵时自动感应交通车流,并以不超过64公里/时的时速自动行驶。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海外版增加了全新1.0TF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全新1.4T发动机增加闭缸技术,可以关闭两个气缸,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新2.0TFSI发动机、三款柴油发动机以及g-tron天然气燃料版和e-tron插电式混动版。

新车国产后几种不同排量的汽油版本预计均会引入,另外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图/文网通社陈旭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